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夏季游泳修身 減肥休閒兩不誤

夏季游泳修身 減肥休閒兩不誤

炎炎夏日來襲,又到了露肉的季節,同時這也是個游泳的好季節,在這火熱的夏季,游泳不僅是一項消遣,更是一種減肥的好方式,下面就帶您來了解下吧。

步行、跑步、騎車,這些有氧運動主要是腿部用力,所以下肢的鍛煉效果比上肢要好。而游泳的話需要手腳並用,腰胸腹背協調發力,這樣全身各處的肌群幾乎都得到了鍛煉。

呼吸的時候,需要胸部挺起或者腹部凸起。當人泡在水裡時,水的壓力會壓迫胸部和腹部,為了對抗這種壓力,我們就要更努力地用胸肌和腹肌呼吸,久而久之,呼吸肌的力量就增強了。所以經常游泳的人會有更大的肺活量。

游泳時水流會對腿部產生有節奏的沖擊,這樣就能把下肢的血液更好地擠回心髒;加上游泳時身體是平臥的,血液要流回心髒更加容易,這樣心髒就有更多的血液充盈,從而把更多的血液射出去。通過這樣鍛煉,心肌收縮會更加有力,所以經常游泳的人會有一顆更強大的心髒。

游泳池的水溫一般會比氣溫更低一點,而水的導熱要比空氣快二十多倍,所以在水裡會感覺更冷。經常這樣鍛煉,身體對氣溫變化的適應力也會更好。

游泳不僅可以娛樂,更能減肥。長時間的堅持游泳,不僅減肥,而且瘦身。娛樂、減肥兩不誤,何樂而不為呢!

熱門文章
是什麼原因讓你長了“游泳圈”

   腰部肥胖的原因之一:吃油過量   人們通常吃的植物油和動物油都是脂肪,植物油是純脂肪,肥肉的主

我現在高一,身高172CM,體重160斤!我是否能

我現在高一,身高172CM,體重160斤!我是否能

最佳瘦腹運動Top10 塑造迷人小蠻腰

十大最佳瘦腹運動排行榜  第一名:“自行車”運動  躺在地上,雙手抱頭。左膝蓋彎曲並靠近胸前,右

簡單瘦臂操 塑造纖纖細臂

很多女性都擔心上臂的肉肉使自己穿衣服很難看,普通的減肥操也很難達到瘦臂的效果。怎麼辦?跟小編學習以下5組瘦手臂操吧,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