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想跑步減肥?也要跑對方法才行啊

想跑步減肥?也要跑對方法才行啊

當你還在苦苦尋找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減肥食譜的時候,有些小伙伴已經開始自給自足以跑步作為主要運動項目開始減肥啦。可是小編說句潑冷水的話,想要利用跑步這項運動來達到減肥的目的的話,盲目地跑是沒有用的。看看這幾招:

1. 增加跑步裡程

為了燃燒更多熱量、甩掉4.5公斤肥肉,不妨考慮增加跑步裡程。畢竟,讓自己面臨新的挑戰總是個好主意,不是嗎?如果你平常跑的距離很短,不妨跑得更遠點。不僅可以減掉4.5公斤體重,還能達到新的健身目標。

2.進行間歇跑訓練

間歇跑訓練有助於提高你的新陳代謝水平,燃燒更多的熱量,又不至於耗盡全身力氣。開始以最快的速度跑個大約五六分鐘,然後慢跑一兩分鐘。這樣來五六趟,這種完美的跑步鍛煉不僅可以燃燒大量熱量,還可以幫助你提高耐力,並且磨練意志力。

3. 提高跑步強度

想要通過跑步甩掉贅肉,跑步時應該給自己施加壓力,這點很重要。盡量提高強度,久而久之,身體就會慢慢適應,容易跑更遠的距離。別害怕去挑戰自己的身體。你可以燃燒大量不需要的熱量,減掉那些不需要的體重。

4. 關注日常飲食

就因為你每天跑步,所以飲食方面就更不能隨心所欲了。無論你想不想減肥,健康的飲食都有益無害。你做到了跑很遠的距離,提高強度,燃燒好多熱量,但要是平時沒有堅持健康的飲食,照樣減不了肥。所以一定要做出健康的選擇,盡量避免快餐食品。

5. 添加更多蔬菜

當你想要通過跑步甩掉4.5公斤肥肉時,就需要在日常飲食計劃中添加更多的蔬菜。如果每天攝入更多的蔬菜,你就能提高纖維攝入量,改善消化系統的健康,提升能量水平,並且減掉不必要的體重。將沙拉作為主餐是每天攝入更多蔬菜的最簡單方法之一。

6. 享受跑步過程

確實,跑步很累人,有時甚至不免乏味,但你需要學會享受其中。別把跑步當成一件苦差事,而應視作一項有趣的活動。如果你的日程排得滿滿當當,那麼想擠出一點“個人時間”,關注自身健康,欣賞身邊的自然美,跑步無疑是最佳的方法之一。今天就開始享受跑步,你肯定會實現自己的健身目標,並甩掉那4.5公斤肥肉。

7. 制作進度表

事實證明,經常稱體重的那些人體重較輕。不過,你沒必要每天、每小時稱體重。試著每周稱一次體重,你就知道離自己的目標還有多遠,為了更快實現這個目標,還需要做什麼。定期制作進度表是成功的關鍵。

總之呢,一開始就希望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驚人的減肥成果的人是很值得大家敬佩的,至少他們沒有寄希望於不用吃苦的減肥藥吖。但是小編還是想通過以上七點來告訴正在努力跑步減肥的小伙伴們,要懂得科學的減肥哦~

熱門文章
王心凌練抬腿 練就纖纖美腿

王心凌瘦瘦的美腿被很多人稱贊,據她透露,“居家的最大功課,就是天天練抬腿運動”,可

晚上睡前運動好不好?

晚上睡前運動好不好?

那些明星減肥你不知道的事

其實,歐美明星減肥方法並不都是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不健康,不符合現實條件,有許多歐美明星減肥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

美背塑身操還你性感優美的背部

美背塑身操  背部的挺拔與否,直接決定了一個人整個形體的美麗程度,一個結實健美的背部,不僅會讓你看起來形態優美、線條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