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5個悄悄讓你瘦的日常減肥小妙招

5個悄悄讓你瘦的日常減肥小妙招

  1、散步

  任何的體育鍛煉最好包括心血管的鍛煉,因為這將會更加幫助加強心髒的功能和燃燒脂肪。如果你運動減肥力不從心那就選擇散步吧,散步將會是最簡單,最有效的鍛煉方式。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其要求不高,除了擁有一雙比較舒適的鞋子。

  散步不僅僅是體育鍛煉新人的最佳選擇。即使是肥胖的人士也會從散步中獲益匪淺。專家說到,散步一小時可以幫助消耗大約500卡的能量。我們知道,如果消耗3500卡的能量就可以幫助減掉一磅的體重,因此我們可以預期,散步7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減掉一磅體重-如果你不做其他的事情。

5個悄悄讓你瘦的日常減肥小妙招

  散步也需要循序漸進,要有計劃。剛剛開始散步時最好一次散步5到10分鐘,然後以後慢慢的增加到每次散步30分鐘左右。最好每次增加的時間不要超過5分鐘,一次一次的增加。最好以你習慣的頻率不斷的增加散步的長度。

  2、間隔練習

  不管你是剛剛開始鍛煉還是老手,也不管你是散步還是做其他的有氧鍛煉,最好做到張弛有度。在體育鍛煉中做到鍛煉和適當休息結合,將會不斷提高你的運動能力,增強減肥效果。

  方法就是強度鍛煉一到兩分鐘,然後回到以前的狀態兩到十分鐘。具體的情況可以根據自己的恢復情況而定。在整個過程中不斷的如此重復。

  

熱門文章
三招辦公族瘦腿去浮腫減肥法

通勤搭捷運  招式一:拉環美腿操,如果捷運上剛好沒位子坐,拉好拉環,把腳往後抓住,就能伸展大腿線條,讓腿部更緊實漂亮。 

肚子大怎麼減肥?盤點瘦腹大絕招

   .hzh {display: none; } 運動減肥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那麼,什

教你產後如何收腹塑造完美身材

很多女性在剛剛成為媽媽的時候都會為了產後如何收腹而煩,尤其是看到腹部上的贅肉怎麼也消不掉的時候,就會整日的擔憂。想要迅速

睡前瑜伽6式瘦身

要想修煉成氣質女人,老嚷嚷是沒有用的,找一套適合自己的修煉方法,才是當務之急。  修煉氣質的瑜伽運動  想成為氣質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