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有氧運動學問大 擺脫肥胖不是夢

有氧運動學問大 擺脫肥胖不是夢

  有氧運動,肥胖者一般來說都是體重偏大,因此不太適合采用跑步、跳繩等對關節有沖擊性的有氧訓練方式。人體的關節組織是有由膠原蛋白所構成,長期沖擊性的過負荷會造成關節膠原組織的退化性磨損,長此以往很容易造成退化性的關節炎,嚴重者更有可能需要進行關節的置換手術。可以選擇橢圓機和固定自行車,快走,游泳等對關節低沖擊的有氧運動器械。

有氧運動學問大 擺脫肥胖不是夢

  有氧運動要達到減肥的目的兩個關鍵的因素就是訓練的時間和心率的控制。把目標心率調整在最高心率的60%-70%范圍之內,如果你在練習時可以比較舒適的講話或者呼吸說明強度合適。有氧運動前20分鐘主要是由糖原來供能,一般20分鐘以後才開始調用脂肪的消耗。但是如果有氧運動的時間一旦超過60分鐘,則消耗肌肉的比例會上升而消耗脂肪會下降。如果以減脂為目的,我個人認為在器械訓練後進行40-45分鐘的有氧運動比較適宜。你可以先器械在有氧,這樣器械練習先消耗糖原,後面的有氧可以提前消耗脂肪。更加有利於減脂。正確訓練順序應該是先可以在跑步機上快走5-10分鐘作為熱身,然後進行器械訓練,最後進行有氧運動。

  肥胖固然令人厭惡,但是只要有恆心,堅持運動,科學飲食,我們就可以輕松遠離肥胖行列,更重要的是,有氧運動還可以讓我們擁有健康體魄,何樂而不為呢?

熱門文章
優格拉提 健身新時尚

在女孩子的字典裡,“美麗”永遠是關鍵詞之一。但健身房的課程表上,總是排滿踏板操、有氧拉丁、女子搏

夏季減肥 西瓜汁最妙

西瓜中所含的氨基酸能夠幫助排毒素,消解脂肪。而且還囊括了人體所必需的很多營養,如維生素、鈣等,是不可多得的營養減肥食品。

保養瘦身的傳統中醫減肥藥膳

下面向大家推薦三款保養瘦身的傳統中醫減肥藥膳,美味又簡單。愛美的MM就可以邊吃邊減肥啦。既滿足嘴饞,又可以吃出健康,兩全

懶人瘦手臂秘籍 讓你不流汗也能告別麒麟臂

麒麟臂是MM們的公敵,可是,流汗運動同樣是MM們不喜歡的。那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讓MM們既不用流汗運動,有能瘦手臂呢?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