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啞鈴減肥操燃燒脂肪塑完美曲線

啞鈴減肥操燃燒脂肪塑完美曲線

  睡眠的時候,我們的體溫會下降,基礎代謝率也會下降。所以,早上起來做一段時間的運動能讓全身細胞活躍起來,使體溫上升,提高基礎代謝率,讓我們一天精神充沛。

  早上起床後,輕輕地刺激肌肉,對其進行鍛煉,可以增加你的肌肉,減少體脂肪的積累,同時提高基礎代謝和升高體溫,而且因為鍛煉的緣故,能讓我們輕松地吸收在早餐時吃進去的營養。

  啞鈴減肥操雖然強度看似有點大,但其實它能夠協助我們活動全身,通經活絡。

  首先,握啞鈴的姿勢要正確,手拿中間的握柄,手腕關節朝內,如果朝外的話容易導致在活動過程中扭傷,切忌切忌!

  第一式:

  雙手握著啞鈴,手臂放在大腿前方,自然垂直地面。兩腳打開與肩同寬,身體前傾,膝蓋彎曲,重心下移,作下蹲姿勢,然後站起。整個動作緩慢進行,重復10次。

  第二式:

  雙手握著啞鈴置於胸前,手臂彎曲,手肘向外,手背向前。兩腳打開與肩同寬,身體前傾,膝蓋彎曲,重心下移,作下蹲姿勢,然後站起。整個動作緩慢進行,重復10次。

  第三式:

  1、手拿啞鈴坐在椅上,身體前傾,手臂在膝蓋前方伸直,眼視前方,注意掌心相向。

  2、從椅子上站起,但不彎曲直立雙腿,雙腿保持微微彎曲姿勢。雙手從前伸變為垂直地面。注意身體保持前傾。整個動作重復10次。

  第四式:

  身體前傾,雙腿彎曲,左手拿著啞鈴(空出右手),掌心朝內,放在大腿前方。然後右手接過啞鈴,繞到身後,手握啞鈴置於左邊腰側,左手接過啞鈴,重復動作。約20-30回,繞的方向可左右交替,各做10回。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吃八種減肥主食

米  是五谷之首,米飯更是很多人每天必吃之物。米飯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米飯中氨基酸的組成比較完全,人體容易消化吸收。

教你做好吃又減肥的魔芋凍

  對於喝涼水都長肉的笨鳥來說,減肥是一輩子的功課,稍不注意就蹭蹭地長膘,吃素都能這麼胖,真

3種肥胖程度的最佳減肥食譜

  (1)輕度肥胖。每日攝入的總熱量為1600千卡。 .hzh {display: none

按摩療法種種

(一)穴位按摩減肥法  自人體面部起重點穴位,從上至下,自前往後進行按摩推拿,有升陽降陰,振奮十四經經絡之氣,打通全身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