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5個小妙招打造完美翹臀 3步緊致臀部減肥操

5個小妙招打造完美翹臀 3步緊致臀部減肥操

  五個小妙招打造完美翹臀

  踮腳側踢

  閒暇時,可以嘗試著將雙腿的腳後跟向上高抬,讓腳尖著地,爾後利用腿部的力量將左腿向外側踢出,緩慢收回後換右腿練習該動作,如此循環。這樣踮腳側踢腿能使臀部得到提拉,讓臀部肌肉變得更加緊實,以達到減肥塑身效果。

  坐著抬臀

  正坐在椅子1/3處,身子保持筆挺,雙腿垂直。利用腿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抬起,保持該姿勢15秒,爾後緩慢坐下。這樣練習能使你的臀部得到鍛煉,使臀部肌肉變得更加緊實,以練就出性感臀線,常這樣練習讓你也能夠擁有翹臀。

  平趴提臀

  平趴在床上,雙腿並攏伸直,雙手緊貼臀部下圍。利用手臂的力量將手掌心由下至上逆向提拉臀部,直至臀部略微感到發熱,用冰毛巾敷臀部15秒。這樣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還能使臀部肌肉變得緊實等,每天堅持練習就能使你擁有性感翹臀。

  站立高抬腿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筆直,雙手叉腰。將左腿向上高抬,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15秒,爾後緩慢將其放下,換右腿進行高抬。雙腿交替練習直至大腿根部感到酸累。這個動作能使臀部得到鍛煉,常練習能使臀部肌肉變得緊實,使你輕松練就美臀。

  臀部上抬

  閒暇時,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手垂於腰側。將雙腿呈踮腳狀,與此同時臀部使力向上抬,保持該姿勢片刻後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練習直至臀部感到酸累,這樣能使臀部肌肉變得緊實,還能使其更顯翹挺,以到達提臀效果。

  三步緊致臀部減肥操

  一、塑造纖細美腿

  小腿+大腿前側的運動:

  1、上身挺直站好。

  2、呈邁步向前的姿勢,在此基礎上,右腳的後腳跟離地。

  3、抱住右腿膝蓋,抬腿至胸部的高度。

  4、抬起左腳後腳跟,同時抱緊右腿拉向胸部。

  5、一邊走一邊進行上面的運動,連續做4次後換另一條腿,方法同上。

5個小妙招打造完美翹臀 3步緊致臀部減肥操

  小腿+大腿外側的運動:

  1、將右臂向前伸直,抓住左腿腳腕向後彎屈。

  2、在第一步基礎上抬起右腿後腳跟,盡量拉伸右腿。

  3、一邊走一邊進行上面的運動,連續做2次後換另一條腿,方法同上。

  二、打造緊實翹臀

  臀部+大腿的前側運動:

  1、雙手握緊啞鈴,將其放於大腿前側,並緊雙腿站直。

  2、腰向前伸,並緊膝蓋,身體前屈,將臀部盡可能向後挺,應感覺到用力壓盆骨。

  臀部+大腿外側的運動:

  1、挺直身體,雙手抓住啞鈴的兩端與肩部平行,分開雙腿約兩個肩的寬度。

  2、右腿膝蓋彎屈,左腿向側面伸直。收緊上身,臀部向外挺,如同坐著的姿勢,膝蓋向前的距離不能超過腳尖。

  三、塑造苗條曲線

  小腿+腿部整體:

  1、雙手抓住啞鈴,伸直上身,雙腳打開略比肩寬。

  2、將胳膊肘聚攏,伸腰,臀部向後挺出去,蹲下。

  3、直立起身,將左腿最大限度地抬起。

  4、返回姿勢1,換腿,做法同上。

 

熱門文章
水果減肥餐用來減肥是最有效的

水果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用來補充水份和維生素的一種好方法。水果減肥餐,你聽說過嗎?除了平時少量的吃水

男人減肥須知夏季健身誤區

男人減肥須知夏季健身誤區  在天氣炎熱的夏季,還是有不少的人愛好減肥和健身運動。但是,有的人們就躺在床上不願意出去鍛煉,

想有蜜桃臀 來練健身操

明明四肢纖細,可是屁股卻大得不堪入目,穿什麼衣服都撐得走形了。你還在為你的方形臀而苦惱不已嗎?今天就讓我們

健身運動後的五大錯誤做法

   一、不能立即休息  劇烈運動時人的心跳加快,肌肉、毛細血管擴張,血液流動加快,同時肌肉有節律性地收縮會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