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產後減肥束腰的危害

產後減肥束腰的危害

產後減肥束腰的危害,束腰嚴重影響產婦健康,在產後束腰、裹腹,不僅無助於恢復腹壁的緊張狀態,還會因腹壓增加,而產生後盆底支持組織及韌帶對生殖器官的支撐力下降,導致子宮下垂,子宮嚴重後傾後屈,陰道前、後壁膨出等。


產後減肥束腰的危害

因生殖器官正常位置的改變,使盆腔血液流動不暢,抵抗力下降,易引起盆腔炎、附件炎、盆腔淤血綜合征等各種婦科疾病,嚴重影響產婦健康。

束腰的危害,束腰會導致呼吸不暢:人在呼吸的時候,不僅肺部自然擴張,腹部也隨之自然起伏,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呼吸新鮮空氣和排出廢氣,從而保證血液中氧的代謝

產後減肥束腰對恢復體形無效

由於妊娠的原因,孕婦機體代謝功能旺盛。產婦除供給自身和胎兒所需外,還需蓄積5千克左右的脂肪分布於胸、腹、臀部,為妊娠晚期、分娩及哺乳期提供能量,當然更多是為哺乳准備的。這些脂肪並不會因為產後束腰而很快消失。

專家提醒:產後的婦女因為孕期子宮膨脹的影響而腹壁松弛,通常需要在6~8周的時間裡自行恢復,因此,不宜過早使用束腰帶。

產後恢復體形3絕招

1.產後鍛煉上下功夫

適當鍛煉是產後保健及預防發胖的重要措施。產後鍛煉可以分為健身鍛煉和身體活動。健身鍛煉宜在產後早期進行,一般正常分娩的產婦在兩周內就可以開始做健美操了。

適當的運動可以增強腹壁及子宮肌肉的恢復,促使子宮收縮,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環,預防產後淤血及血栓形成,有助於乳汁分泌和保持窈窕的身材。

身體活動是指在產後3天即可下地做些輕微活動,如洗手、洗臉、做簡單家務等,這樣有助於調節人體新陳代謝功能,消耗體內過多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


咋吃巧克力能減肥
變小腰精的三個階段  
慢跑多久能減肥   每天堅持多久.....[詳細]   · 女人最愛男人身材哪裡
· 狂減不停的減肥食譜
· 性感辣媽咋減肚子
· 湯唯減肥備拍片
· 韓庚減肥備戰演唱會
· 乳房從小變的秘密
· 禁忌入內減肥怪圈
· 大小胸都能有性感乳溝 >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我該怎樣減肥?

我該怎樣減肥?

無處不在的身材殺手

殺手1你的屋子  在現代社會中,並非饑餓感刺激你進食,而是其他因素。這是美國密歇根州大學bradbushman博士提出的

男人肚子減肥的幾大誤區

  男人肚子減肥誤區   聚會季將至,你還能忍受狂漲的體重和日漸走形的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推薦2招幫你快速瘦手臂

相信很多MM對自己的身材都不是很滿意,不是覺得自己的腿粗,就是覺得手臂不夠細,又或者是嫌自己的腰太粗。那今天,我們就先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