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瘋狂減肥瘦身也傷身

瘋狂減肥瘦身也傷身

據調查,通過節食瘋狂減肥而不是運動保持身材苗條的人,有可能在內髒堆積大量脂肪,會增加糖尿病和心髒病風險。據國外媒體報道,現在,一些醫生認為包在心髒、肝髒或胰腺等重要器官上的肉眼看不到的體內脂肪,可能與皮膚下面突出的外部脂肪一樣具有危險性。如果真如醫生所言,那麼很多外表苗條的人士可能也將陷入麻煩中。

您還在為了表面的美麗而瘋狂減肥嗎?看看下面的實例吧!

七旬老太為健康瘋狂減肥,一月減肥22斤致截癱

一個月之內,體重從112斤減至90斤,這個效果可能是不少年輕女性夢寐以求的;然而,當這一切發生在成都一位七旬老人陳婆婆身上時,卻導致了截癱的悲劇。原來,老人在減肥過程中,引發神經系統代謝障礙,患上了“多發性硬化”疾病。目前,經成都市第二醫院治療,原本無法動彈的老人已能下地行走。據悉,陳婆婆減肥的目的並不是為了美,而是為了給兒女減少負擔,為了身體健康。

江西一女孩將體重瘋狂減至26公斤致胃腸萎縮

身高1.5米出頭,體重49公斤——江西女孩小於嫌自己長得不夠苗條,開始節食減肥。僅1個月時間,她的體重就從49公斤降到26公斤,但付出的代價卻是難以治愈的胃腸萎縮疾病。正飽受疾病折磨的王小於,她骨瘦如柴,沒有一點力氣,看起來風都能把她刮倒。她表示非常後悔當初的草率行為。

熱門文章
怎樣瘦腹部最有效 十分鐘見效的瘦腹方法(圖)

.hzh {display: none; } 女生怎樣瘦腹部最有效。  動作1:仰臥起坐。

5種方法收腹 塑造美麗

  樂活瘦腹法一:家務瘦腹法 .hzh {display: none; }   適合OL類

五種方法吃香蕉減肥又美容

  香蕉是個好東西。一來吃起來方便,只要剝了皮就行;二來熱量很低,又能吃飽,可解饑餓又不會使

減肥中的戰斗機 足底按摩減肥法

減肥中的戰斗機足底按摩減肥法。腳底存在著各個髒器的反射區,按摩和刺激相應反射區,可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從而達到排毒燃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