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爆料:節食減肥反彈率非常高

爆料:節食減肥反彈率非常高

因此,她帶著她的學生對大量節食減肥的人進行了長達一年追蹤。在這項研究當中,他們只對一個數字感興趣:隨著時間的推移,重新長胖的節食者占多大的比重呢-

非常遺憾地,他們得到一個令人震驚的結果:41%,而且這些人當中還有不少比減肥前還要胖。曼恩表示,盡管這個數字讓很多人感到沮喪,“我們仍然有很多理由相信這個比例已經被低估了。”

為什麼節食會沒有用呢?

曼恩認為原因主要有兩個:

一是要改變飲食習慣的確是非常困難的。

二是即使成功減肥了,節食作用遞減的規律也會發生作用。

曼恩說,當你堅持低熱量的日常飲食,你的身體會調整新陳代謝來令減肥越來越難。

你的身體會變得非常高效,因此你想繼續減肥說要越吃越少,你想堅持的話也越來越難了。

匹茲堡大學體重管理中心的創立者梅利富斯特博士同意曼恩的觀點。

不過富斯特也擔心這種說法會讓人們認為節食不重要,她甚至還擔心曼恩的報告會讓人們失去減肥的熱情。

富斯特認為,生活方式的改變才是最有用的長久減肥之計,節食也是其中一個必不可少的方面。“減肥不容易,保持體重就更難了”她說,“但你必須有希望。”

熱門文章
瑜伽瘦腿的最快方法 五式打造纖長細腿

經常羨慕別人家的修長細腿是沒有用的,還不如自己學習瑜伽瘦腿的方法,今天就向大家推薦瑜伽瘦腿的最快方法,趕快來學習一下吧!

高效跳繩塑身操 速成完美體態

現代社會,減肥方法層出不窮,想要保持好身材,一個簡單快捷的辦法就是跳繩。不同年齡層女性,可根據自己自身狀況

跳繩會傷害子宮嗎?

跳繩會傷害子宮嗎?

五種室內增肌的方法

在健身運動中,型男們最注重的就是鍛煉肌肉,凸出肌肉吧?除了手臂的二頭肌外,最想練就的就是腹部的腹肌了,能凸顯出六塊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