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避開針灸減肥的兩大誤區 輕松減肥很簡單

避開針灸減肥的兩大誤區 輕松減肥很簡單

很多朋友都接觸過針灸減肥,但是在減肥的整個過程中效果並不是很明顯,那麼這是為什麼呢?專家分析,可能是因為針灸減肥本身存在一些誤區,你沒有提前了解到,因此在減肥的過程中不知道該如何避開誤區,因此導致減肥效果不理想,那麼接下來就針對誤區問題為大家介紹一下。

針灸減肥誤區:貼耳針時不能洗頭

貼耳針時不是不能洗頭,而是要注意盡量不要沾濕耳朵。一般的耳針之所以不能濕水是怕膠布失去粘性,若是嵌針,則需要避水,因此可以試著戴上耳套再洗頭。

針灸減肥誤區:針扎得越多越好

很多美容院、減肥中心一扎就扎三四十針,顧客也感覺針扎得多就是效果好。

其實針灸是需要專業知識的,它有章有法,注重選穴,對減肥真正有作用的就那十幾個穴位,別的扎來也沒用,若是不小心扎錯了,可能還會帶來不好的後果。

綜上所述,只要避開針灸減肥的兩大常見誤區,相信減肥對你來說也並不是什麼難事了,最後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針灸是一種醫學手段,大家一定要謹遵醫囑,切莫盲目。

 

熱門文章
吸脂手術前的檢查內容

  脂肪抽吸手術前,專業醫生都會要求受術者做全面的身體檢查,以排除不適宜做手術的情況。脂肪抽

塑身瑜伽讓你在夏日清涼塑身

瑜伽清涼調息:當舌頭形成一條豎管子後,進入肺部的空氣立即變得清涼,可以平穩體內的熱氣,還可以使全身肌肉放松,產生寧靜安詳

練減肥瑜伽可避免房顫發作

專家認為房顫不屬於心髒病,練減肥瑜伽就能減少房顫的發作次數哦,心房纖顫(AF)是最常見的心律失常之一,潛在

抽脂減肥要選擇好的醫院好的專家

整形美容醫院專家指出,抽脂減肥是有效果的,而且所謂的抽脂減肥其實就是脂肪抽吸手術,它的原理主要是通過皮膚的小切口,來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