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揭秘最騙人的12條飲食瘦身“謊言”

揭秘最騙人的12條飲食瘦身“謊言”

恪守健康飲食減肥是恆古不變的法則,可在真實的飲食謊言下,你已經離健康越來越遠,今天我們就來個去偽存真的工作,揭穿平時隱藏的12條飲食謊言。

1 褐色面包就是全麥面包

注意飲食健康的人,經常被食品的顏色所迷惑:褐色面包被看作是健康和營養價值更高的食品。

殊不知,那只是面包師烘制面包時添加的食用色素,從而使褐色面包更具有誘人購買的色調。注意,褐色面包並不等於全麥面包,購買全麥面包最好看清標識。

全麥食品中富含人體所需的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纖維素等,人在經過一夜的營養消耗後,體內所缺的維生素、礦物質能在早餐時得到及時補充,是一種非常健康的飲食。

熱門文章
居家減肥操如何練?

很多久坐族們每天宅在公司裡,一坐就是一天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去做運動,久而久之,身體上的贅肉也會越來越多,不做運動可是不行哦

2步成功殲滅小肚腩

  初級訓練計劃 .hzh {display: none; }   共有三個動作,最好每個

減少臉部脂肪的有效途徑--面部吸脂

臉部脂肪堆積會影響面部美觀是很明顯的,因此及早瘦臉是最好的變美方法,現在瘦臉的方法有很多種,但面部吸脂術是比較理想的一種

健康減肥操讓你輕松減肥

告別了冬天我們迎來了春天,很多愛美的mm都想開始定制健康減肥的計劃了。因為當她們紛紛要換裝時,她們會發現經過一個冬天的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