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2步成功殲滅小肚腩

2步成功殲滅小肚腩

  初級訓練計劃

  共有三個動作,最好每個動作做三次,一次做三個循環。

  “小肚腩”心聲:希望這個系列能讓“啤酒肚”漸漸消失,不要讓女同事再叫我“小豬豬”!

  1、臥橋式起

  動作要領:用肘部和同側的腳踝做支撐點,盡可能高的抬起大腿,注意不要晃動,保持5秒鐘,然後慢慢回到起始位置。

  2.仰臥轉體交替起

  動作要領:在收腹仰臥起的同時轉體,肘部貼近一側的膝部,收縮並且保持5秒鐘。然後緩緩回到起始的位置,再做反方向動作,左右交替進行。

  3.屈膝仰臥起

  動作要領:收腹,抬起上背部,保持5秒鐘。

  中級訓練計劃

  你已經嘗到了經常鍛煉腹肌的好處,可以購置一些相關的健身器具了,會幫助你向更完美的狀態前進。

  這個系列共有三個動作,最好每個動作做四次,一次做四個循環。

  1.健身球收腹

  動作要領:保持頭、背、臀、雙腳在一條直線上,緩慢收腹屈膝,使膝部貼近胸部,保持5秒鐘。然後向後伸展雙腳,在過程中要盡量挺直後背。

  2.健身球負重仰臥起

  動作要領:收腹,抬起上背部,肩部盡量靠近大腿,在頂點處做收縮動作,然後緩緩回到起始位置。如果你的腹肌比較強壯,還可以懷抱一個槓鈴片,加大動作強度。

  3.靜態仰臥支撐

  動作要領:繃緊身體,使頭、背、臀、雙腳在一條直線上,保持腹部緊張狀態,保持70~120秒,然後慢慢放松。

  “小肚腩”心聲:我要堅定不移地向“超級腹肌王”挺進,希望能早日練出6個“小老鼠”,好向她顯擺顯擺!

熱門文章
飯後三十分減肥操 燃燒深層脂肪

一般腹式呼吸一邊做有氧運動減肥操,令全身的深層肌肉得以拉伸,同時呼入氧氣又能充分燃燒脂肪,小編建議每日1次,在飯後30分

夏天就讓提臀無處不在

1、首先就是四足是需要跪姿的,然後把你的右膝蓋需要離開地板的,然後就是把你的右大腿的小腿是需要夾緊不分開的。然後就是在往

新型瑜伽鋼管舞成新時尚

這段時間以來健身型鋼管舞成為各大健身房的熱門課程,不是新聞了,鋼管舞要申請成為奧運會比賽項目,也已是舊聞,但鋼管舞要和另

南京幾款減肥湯的介紹

減肥是讓很多女孩犯愁的話題。不能吃好吃的,各種忌口。下面啊,小編就為愛美的你推薦幾款春夏秋冬各自適合的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