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減少臉部脂肪的有效途徑--面部吸脂

減少臉部脂肪的有效途徑--面部吸脂

  臉部脂肪堆積會影響面部美觀是很明顯的,因此及早瘦臉是最好的變美方法,現在瘦臉的方法有很多種,但面部吸脂術是比較理想的一種,也是比較快速有效的瘦臉方法。

  據專家介紹,一般來說面部吸脂術的進針處往往只有1毫米,在颞區發際內、耳屏前或耳垂溝後,傷口愈合後幾乎無痕跡。雙下巴吸脂的進針處在下巴的下方,恢復後也幾乎沒有痕跡。

  面部吸脂術的優點還表現在以下幾方面:面部不像身體可以以衣服掩蓋,因此,抽吸的層次的掌握是關健,絕對避免因手術不慎而傷及神經血管和淺層脂肪,否則很可能形成永久性凹陷,面部為全身唯一無法遮擋的部位,任何缺陷都顯示的一清二楚,一旦出現並發症,修復起來就有困難。

  醫生必須具有精湛的技術,豐富的經驗,高度的責任心才能操作面部吸脂術。面部脂肪抽吸技術至今已得到廣泛開展和應用,凡脂肪堆積的部位均可進行吸脂術,近年的美容外科臨床實踐中面部脂肪抽吸術有明顯上升趨勢,也取得了明顯的效果。

減少臉部脂肪的有效途徑--面部吸脂

  脂肪堆積部位自顴部至下颌緣之間,脂肪抽吸量7-110ml之間,均行門診手術,在局部腫脹麻醉下進行。很少出現術後血腫、皮膚壞死及面神經麻痺等並發症,面部吸脂術後抽吸部位發硬、輕度不平整及感覺稍減退等均在3月左右恢復正常,經常面部按摩可加快術後的恢復。

  面部吸脂術前充分了解患者的心理狀態,以及對手術效果的要求。做好術前常規檢查和准備,術前照相。受術者束好頭發,用美藍或甲紫溶液標記抽吸范圍,上方至眶下緣,下方至下颌下緣(少數患者可向頸部擴展),內側距口角2cm,外側至耳垂。

  在整個吸脂手術的過程中,手術專家會事先結合受術者的面部特征,考慮哪些部位需要進行吸脂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然後在手術的實施當中,依照豐富臨床經驗在受術者臉部做出一個不太明顯的微創切口,然後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脂肪組織。

  面部吸脂術是一項比較精細的手術,是手術就會有危險,所以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專業醫院實施手術。

熱門文章
3類食物專減肚子 吃走水桶腰

羨慕每一個從你身邊扭著小纖腰經過的女生嗎?你還在以為只要什麼都不吃就能擁有魔鬼一樣的腰圍?事實上肚子是有偏好的,為什麼周

瑜伽:激起你的熱情

1.加速系統循環  這個姿勢叫做弓身,將前胸伸展開來,釋放緊張情緒,讓血液在腹部充分循環。它能夠調節軀體和四肢的循環系統

一周減肥食譜安排表事怎樣的

   .hzh {display: none; }    女人天生愛美,除了想要擁有漂

7種美味減肥水果 吃光脂肪肥肉

  1.菠蘿 .hzh {display: none; }   菠蘿具有蛋白質分解酵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