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認清飲食減肥誤區 千萬別誤了你的減肥大業

認清飲食減肥誤區 千萬別誤了你的減肥大業

飲食減肥貌似很健康,不會影響身體機能,不會有副作用,但是你只你的飲食減肥法正確嗎?真的能達到減肥的效果嗎?飲食減肥也是有很多誤區的,或許你現在就在誤區裡呢。下面為大家盤點一下飲食減肥法都存在哪些誤區,大家可要仔細看好了。

錯誤飲食減肥方法一:不吃碳水化合物可以減肥

真相:許多人認為不吃碳水化合物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法。其實,人是否長胖的一個主要原因是由於總熱量的攝入量超過了消耗量。如果增加了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同時又減少了脂肪的攝入,攝入的總熱量就不會超標。當然,不吃碳水化合物能很快減輕體重,但失去的是水分而不是脂肪。碳水化合物攝取不足會容易導致疲勞、便秘、易怒等等情況。當膳食中碳水化合物過多時,就會轉化成脂肪貯存於體內,從而導致各類疾病。碳水化合物含量過於豐富會使人體血糖和胰島素激增,引起肥胖。

錯誤飲食減肥方法二:多吃減肥食品能減肥

真相:愛美的女性都想知道吃什麼能減肥,於是聽到某種食物是減肥食品便會對這種食物降低戒心,覺得吃多了也沒關系。其實減肥食品吃得過多也是會長胖的。因為減肥食品之所以能減肥是因為其熱量較其他食物低,但如果你的量吃得多,那麼加起來的熱量也會增多,從而導致身體發胖。

錯誤飲食減肥方法三:攝入的熱量越少,減肥就會越快

真相:幾乎每個人都非常清楚,熱量的控制是最基礎的減肥方法,但是不是吃得少就能瘦?如果你每天攝取的熱量低於身體所需的熱量,如每日攝入的總熱量低於800到1000卡路裡時,身體的節約能源機制就會被啟動,一方面不但吸收率會增加,而會造成能源消耗的新陳代謝率也跟著降低,這時體重不但掉不下來,還會造成體內荷爾蒙失調,讓你越減越肥。

錯誤飲食減肥方法四:減肥不能喝牛奶

真相:與熱量控制相結合,奶制品豐富的飲食可以增加近一倍的脂肪減少,有助於防止體重增加。另外,從營養角度分析,牛奶中含有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都很豐富,是大家每天都不能缺少的營養食物。成人每日喝2、3杯牛奶不會存在飲用過度的問題。

熱門文章
6招減腰腹贅肉 拒絕厚脂肪

許多人都希望自己的有纖細的腰。但是現在人們多數都會久坐辦公室辦公沒有多余的時間鍛煉。那麼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能幫助我們瘦腰

白領OL瘦身最快的秘訣

許多白領OL整天忙碌工作,根本沒時間參加運動,結果導致身上脂肪堆積得越來越多。今天,小編帶來一套簡單易作的睡覺減肥操,堪

運動不只減肥 還可以提高薪水

美國克裡夫蘭大學的柯斯堤博士分析了1.2萬人的運動和薪水之間的關系。結果發現,常常游泳、舉重或慢跑的人,薪水比不運動的人

做吸脂手術前:你一定要做這些功課!

如果運動堅持不下來,合理膳食無法保證,那麼可以借助吸脂來塑造完美身材。不過,在決定做吸脂手術前,你了解吸脂手術麼?吸脂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