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運動不只減肥 還可以提高薪水

運動不只減肥 還可以提高薪水

  美國克裡夫蘭大學的柯斯堤博士分析了1.2萬人的運動和薪水之間的關系。結果發現,常常游泳、舉重或慢跑的人,薪水比不運動的人高6%~9%。

  科學家發現,運動除了讓你擁有小蠻腰,還能顯著提升你的“薪水行情”。

  美國克利夫蘭(Cleveland)州立大學對超過1萬2000人進行調查,分析他們的運動習慣與收入水平。結果顯示,相較於完全不運動的人,每個星期運動3次的人,薪水要高出6%至9%。即使是每個月只運動1到3次的人,薪水也比不運動的人多出5%。

  研究員指出,運動除了對心髒和健康有益,還有助於改善思維能力與心理健康,並提高精力水平,而這些特征都可能轉化為職場上的優勢,薪水因此也會跟著增加。此外,雇主會認為,經常運動的人意志力較堅強,也更願意花精力和時間做好工作。

  柯斯堤說,常運動的人不但身體較好,也比較有耐力,所以老板願意委以重任。

  他說,即使是像走路這樣的輕松運動也能帶來較多的薪水。

  運動能加薪的六大理由

  一、思維活躍

  經常運動的人思維會更活躍,在職場中更有創意。人的運動、動作是受大腦皮層支配的。人體各部位在大腦皮層都有相應的運動中樞,經常運動能刺激相應大腦皮層,使之更活躍。

  二、精力旺盛

  經常運動的人精力總旺盛的,能應付繁忙的工作和加班。適量的健身運動可調節人體植物神經的機能,改善內分泌系統,每周可以選擇游泳、跑步等運動項目,只要每周進行3次、每次1小時,就可大大改善你的精神面貌。

  三、意志力堅強

  經常運動的人更有意志力,在職場中更善於克服困難。每一項體育運動都能鍛煉相應的意志品質,如跑步、騎車、游泳等都可以鍛煉頑強性,跳水、障礙跑、登山等可鍛煉勇敢和果斷性,球類運功可鍛煉主動性、獨立性、體操、技巧、田徑等可鍛煉堅持性、自我控制力等。

  四、聰明敏捷

  經常運動的人更聰明,反應更敏捷,在職場中更能應變。科學家說運動之後人類血液中的含大腦神經營養因子(BDNF)的蛋白質水平增加導致的,經常運動的人體內這種增加神經細胞健康的物質,比靜坐的人更為豐富。

  五、自信樂觀

  經常運動的人外形好,在職場中更自信。久坐不動、經常加班應酬、熬夜等生活作息都會引起脂肪堆積,臃腫的體形和水桶腰會嚴重傷害你的自信心,而有氧運動被公認為是最好的健康減肥的方法。

  六、身體健康

  經常運動的人身體倍棒,不需要三天兩頭請病假。因為有氧運動可使人體吸入比平常多幾倍的氧氣,促進組織新陳代謝,使肌體營養物質充足,肌肉力量和耐力、身體免疫力都得到增強。

   

熱門文章
埋線美容有什麼作用

  埋線美容技術可以調節身體的新陳代謝,使面部的血液循環加快,從而達到美容的效果,讓求美者的皮膚重放光彩。

養生減肥 冬季要吃八種酸

.hzh {display: none; }   根據中醫養生理論,冬季飲食要多吃清潤甘酸

讓手臂瘦一圈的方法

   單足“鹳”立練習:鍛煉肩部和腹部   左腿單足站立,膝蓋放松,右腿稍稍

最有效最快捷的瘦肚子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受,肚子胖起來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