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婚後身材走樣嚴重 家裡蹲讓你胖

婚後身材走樣嚴重 家裡蹲讓你胖

你有沒有這樣的煩惱,兩個人甜甜蜜蜜攜手走入婚姻家庭,幾年過去了,男人女人的體形似乎也在改變。男人挺著啤酒肚,女人長了游泳圈,原來單身時候的好身材哪裡去了?不要再用“長胖說明過得好”之類的說辭來進行自我安慰了,如果你不想過兩年就被“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附體,看看下面的婚後讓你肥胖的原因吧。

1)家裡蹲讓你肥胖

已經成了夫妻,很多人再也不用絞盡腦汁找地方約會了,兩人的相處從電影院、公園、郊外轉到了家裡的沙發上。不必到處散步,逛街被網購代替,運動量大大減少,肚子上的肉怎能不長。

建議:晚飯後休息一會就去樓下打球吧,或者兩個人牽著手散步也好。周末出去郊游Happy一下,戶外雙人鍛煉相信會更加開心。

2)兩人吃飯胃口好

以往單身的時候,三餐可能食不定時,也可能隨隨便便面包一個或方便面一碗就是一餐。

共同生活後,妻子一般會承擔起照顧丈夫的起居飲食,終結“衣食隨性”的日子。兩個人做飯吃飯,一起有說有笑分外開心,心情好,胃口就好。吃得少對方還不高興,體重迅速飙升。

晚飯後,不會再現男方送女方回家的場景,夫妻雙雙“轉戰”到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吃零食打發時間,“幸福脂肪”也就在不自覺中積聚了。

建議:不要在茶桌上擺滿零食,最好晚飯後二人到健身房約會。制定好每天的健身計劃,能站著別坐著,能坐著別躺著。兩個人相互監督,誰偷懶就罰誰做家務。

3)婚後的松懈也會讓你變胖

結婚前,兩個人處於熱戀期,可能為了一點小事都會高興或難過而吃不下飯。愛情轉移了很多人對美食的愛好,即使愛吃的人可能也會花更多的時間在愛人身上,又怕長胖了不美觀,自然注意保持好身材。

結婚後,新人們迅速卸下所有重擔,不再像以前一樣注重外表,也不常上健身房流汗了。

建議:為了兩個人長期的身體健康,甚至你們“愛情結晶”的健康,辦張健身卡,去運動吧!

4)晚飯時間過晚

為了增進感情,不少新婚夫婦選擇同進晚餐。工作繁忙,不能做到天天一起吃飯,相互等待到晚上9點甚至10點才吃上,而為了保證明天有充分的精力繼續工作,到12點吃完趕緊睡覺,而這時,腸胃沒有足夠的時間消化食物,更容易令體脂積聚。

建議:合理飲食,不要等來等去。晚飯選擇好消化的食物,吃的時間離睡覺時間一定要間隔兩個小時以上。

別以為結了婚就不用為悅己者容了,帶什麼時候都要保持好身材,不僅是為了美麗,更是為了健康,男人女人都要注意啦!

熱門文章
白領如何瘦腿? 7個瘦腿運動拒絕粗腿

白領們長時間坐著,腿部很容易粗大,腿部減肥變得很重要。有什麼瘦腿方法能夠幫助白領們快速瘦腿呢?做做瘦腿運動吧!下面推薦幾

持續大霧 如何減肥?

首先,要從飲食方面來減肥。在霧天裡,人在家裡沒有事干,就會坐在電視前看節目。這時避免不了要吃些零食,但注意不要吃那些高熱

點穴減肥真的太贊了,輕松瘦下來

近年來,點穴減肥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脫穎而出,那麼點穴減肥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呢?讓這麼多人都喜愛他。下面小

經期減肥小妙招六種水果狂甩肉

經期瘦身效果是最好,這一定論想必沒有人有疑義,但是對於如何在特殊時期做到健康瘦身又不傷身並不了解。經期減肥雖然效果很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