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點穴減肥真的太贊了,輕松瘦下來

點穴減肥真的太贊了,輕松瘦下來

近年來,點穴減肥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脫穎而出,那麼點穴減肥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呢?讓這麼多人都喜愛他。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揭秘點穴減肥的神奇方法,讓大家都可以通過點穴減肥輕輕松松的瘦下來。

一、神奇穴位讓你不再貪吃

神奇穴位:“饑點”。

明明吃飽了,卻還有強烈想吃甜食的欲望?建議你立即按壓嘴角左右兩側0.5毫米處的地倉穴,它能阻止大腦繼續發出“貪食指令”,讓你不再貪吃。

二、和“娃娃臉”說拜拜

神奇穴位:頰車穴,天突穴。

熬夜、工作壓力大、心情焦躁,都會讓你兩腮浮腫、臉部輪廓消失!如果你感覺自己一夜之間變“胖”了,多半是因為腎髒無法正常排洩水分,導致水液沉積於臉部的緣故。沿著臉部下颚輪廓向上滑,你會發現一凹陷處,這就是可幫腎髒代謝水分的頰車穴。按壓15分鐘後,再用冰水敷臉即可迅速消腫,讓你恢復瓜子臉。

三、長柄勺最佳點穴工具

神奇工具:長柄勺。

女人在自我點穴時,往往由於手指力度不夠,達不到最佳效果。中醫博士建議,將一把金屬長柄勺放入水中加溫後,用勺柄代替手指對相關穴位進行按壓,可起到更好的治療效果。研究證實,在勺子溫度高於人體體溫4C時,面部穴位的應激反應最強。

四、迅速減少臉部脂肪

神奇穴位:胃點穴。

一次吃得太多,使熱量不小心超標?不要緊,建議你先喝一大杯白開水,使體內不飽和脂肪酸在最短時間內代謝出體外,再反復敲打位於右耳耳廓中央的胃點穴位,它能使腸胃新陳代謝速度大大加快,迅速減少臉部脂肪堆積。一般來說,有效地敲打時間是15分鐘,如果你缺乏耐心,可以分成3組做。日本早稻田大學的健康專家認為,由於胃點穴位應激能力不強,要想達到良好治療效果,最少要一次性敲打5分鐘以上。

看完這篇文章後,你是不是更加青睐於點穴減肥了呢?如果你不喜愛大量的運動減肥,那麼就試試點穴減肥法吧,相信你的選擇不會讓你失望的。

熱門文章
減肥喝什麼茶瘦身效果最好?

冬天喝減肥茶可以有效減肥,每天喝一些溫和、解膩、提升代謝的花草茶,就能有效甩掉身上的脂肪,遠離小肚腩。  一、風味綠茶 

OL美臀 超簡單美臀瑜伽速甩肥臀

基礎篇:橋式  特色功效:具有美化臀部線條、強化性功能、增加肌肉彈性、提高性敏感度的作用。  練習秘訣:每天練習3&md

5式纖體瑜伽 練出優美身材

 女人常練瑜伽好處多,既能減肥塑型,又能練出優雅氣質,教你5式纖體瑜伽,趕緊來學習吧!1、鳥王式

6個建議 讓你減肥目標快速實現

  對於任何人來說減肥都是一件可以實現的事情,雖然確實根據體質不同每個人改變體重的速度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