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美臀方法:提臀內褲真的有用?

美臀方法:提臀內褲真的有用?

  那麼,趁現在還早,大家還是趕快把身材鍛煉好,待到夏天來臨時,短裙短褲沒壓力。下面為大家解析一下現在流行的提臀、美臀方法,看看哪個更適合自己。讓你輕松擁有S型身材!

  現在說到美臀,可能多數美女都會想到提臀內褲。究竟這種內褲的提臀原理是什麼,真的有效嗎?可能大家都不清楚。其實提臀內褲具有貼身不緊身,自然修正、塑造臀部曲線的原理。但是提臀內褲的作用只是非常小的,要是想有明顯的提臀瘦身效果,還是得靠運動來支持。

  瘦身提臀操

  道具:一個枕頭

  步驟一:把枕頭放在地上,身體向左面側躺下,左手的手肘放在枕頭上面,右手就輕輕放在枕頭上面,雙腳同時伸直。

  步驟二:右膝蓋彎曲放在左腳後面,右手盡量向上伸。 

  步驟三:用腰腹、臀部的力量把身體慢慢往上拉伸離開地面,直至身體極限。

  步驟四:身體慢慢向下放,這樣上下一次算一組,每次鍛煉做30到50組。

  步驟五:同樣方法,身體向右躺,做相反方向的動作,一次30到50組。

  動作結束後,身體慢慢坐起,膝蓋曲起,雙手抱膝,慢慢呼吸順暢。

  精彩推薦   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快速瘦身| 窮人必看日瘦1-2斤   局部塑形| 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小方法   快速瘦身| 蜂蜜水減肥法 三日狂瘦10斤   減肥動作| 三個小技巧 轉呼啦圈越轉越瘦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坐姿抬臀功-瑜伽瘦身五分鐘

動作要領:  1、端坐於椅子上,兩手放於臀部兩側。  2、吸氣,收緊臀肌,收緊性器官,抬高臀部,使臀部離開坐椅,屏息。 

夏天餐桌健康減脂美味DIY

  很多人已經在超市發現這個美麗的新貴了,一看就是菜花和西蘭花的近親,但比它們卻要漂亮得多,

9款奇效減肥茶DIY 喝出窈窕好身材

1、香蕉綠茶  材料:香蕉1根、綠茶5g、蜂蜜適量。  制作:將香蕉剝皮研碎後加入茶水中,再適量加些蜜糖飲用。  功效:

法式牛肉清湯的減肥作用

不同顏色的蔬菜都含有什麼樣的營養?早中晚三餐怎樣合理進行葷素搭配?為了讓您能遠離由飲食誤區引起的不適甚至疾病,生活家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