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久坐族必學,美臀小貼士

久坐族必學,美臀小貼士

  美臀運動

  坐久了不但屁股變大,而且還氣血不通。於是臉上長斑、痤瘡、紅疙瘩。雜質沉積到骨盆裡,引發生殖和泌尿系統的炎症和痛經。每天回家做這個動作,雙手抓住腳尖,膝蓋向兩側打開,盡量往地上貼,腰要停止,雙膝有節奏向地板振動,每天幾分鐘。

  勤爬樓梯

  爬樓梯的時候是在做向上的跨步運動,在跨步的時候大腿和臀部會得到最好的鍛煉,並且爬樓梯需要克服自身體重產生的重力,因此比在家裡進行原地弓步練習的效果要好得多。因此建議大家可以每天在回家的時候爬上樓,層數在10層為最佳,但是下樓時候不要走樓梯哦,因為鍛煉不到臀部和腿部還會傷害膝蓋軟骨。只要長這樣做就能輕松擺脫身體贅肉,瘦出性感曲線,從而達到減肥效果。

  注意飲食

  想讓臀部變得結實,避免松弛與下垂,首個飲食原則是必須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所以最好以大豆之類原植物性蛋白質,或是熱量低且營養豐富的海鮮為主食。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蔬菜富含纖維素,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便秘機率,進而創造纖瘦且健美的下半身。

  刷牙洗臉順便美臀

  站在水池前刷牙的時間簡直是絕佳的瘦臀機會,既然你每天都要刷兩次牙,瘦臀的進度自然也不會拉下,所以一定要嚴格地把兩者聯系在一起,形成習慣哦。在刷牙時瘦臀的具體動作是:兩腳並攏,肩部挺起,臀部用力縮緊,持續數秒後放松,並在刷牙的過程中不斷重復。這個簡單的動作可以讓你的臀部及大腿的線條更美。

  穿合身衣物

  雖然寬松的衣物穿起來很舒服,但大多數人還是喜歡緊身衣、緊身褲。如果經常穿著緊身褲的話,就會阻礙腿部正常運動,阻礙腰腿部位的血液循環。而如果內褲太大的話,會使臀部的肉肉缺乏足夠的支撐力,慢慢的就會造成臀部下垂、外擴。如果內褲太小或者太緊,就會將肉肉擠出來,臀部變形是遲早的事情。所以應該穿著合身的內褲,並且多做一些提臀操,讓臀部的曲線更加流暢。

  美臀不光是有理論就足夠哦,一旦下了決心,就必須行動起來,這樣自己的體態才能切實發生改變,美臀也就觸手可及啦!

 

熱門文章
晚上吃黃瓜和西紅柿能減肥

概 述 舅舅舅媽有一個孩子,也就是我的表弟,表弟非常可愛,但唯一的一點就是有點偏胖了,他的這一性質

健身怎麼配合飲食減肥

健身怎麼配合飲食減肥  一、飲食  1、少肉多菜  據醫學證明,肉類中的氨基酸對人體有副作用,食肉過多容易導致脂肪過多、

沙灘美臀操讓你翹到羞澀

又到比基尼點綴游泳池畔的時候,雖然我們或羞澀或驕傲,這個美臀無處不在的夏天,仍禁不住為自己的後方做好准備:要想擁有銀幕明

科學健康減肥 營養早餐很關鍵

早餐是人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但是很減肥人士卻盲目認為,為了減肥所以早上就不吃了或者會隨便吃點就好了,其實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