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6個姿勢練出No.1誘惑美臀

6個姿勢練出No.1誘惑美臀

  深蹲

  自然站立,眼睛平視前方,兩腿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稍開成外“八”字,兩手交叉於胸前。練習過程中,臀部向下坐,重心稍稍向後,挺胸收腹,把腰夾緊。運動平穩,吸氣時保持身體站立姿勢,呼氣時慢慢往下坐(感覺用臀部去夠無形的椅子)。保持姿勢停留一會兒再慢慢往上回復到站立姿勢。

  每組15-20次,按自身需求做2至4組。

  tips:保持身體平衡,下蹲時腰夾緊,保持上身垂直地面。下降過程中膝蓋不要超過腳尖,膝慢往下坐。整個過程中眼睛平視前方。

  箭步蹲

  兩腿平行站立與髋同寬。全身自然放松,任意一條腿向前邁一大步。雙手自然下垂。保持身體直立慢慢往下坐,腰挺直,收腹。後腿屈膝,大腿與小腿成90度。後腳趾與前腳後跟在同一水平面上。重心落於兩腳中間,保持身體平衡。感覺臀部用力上提。吸氣時保持身體,呼氣時慢慢往下坐。整個過程中眼睛平視前方。

  每組15-20次,按自身需求做2至4組。中級難度(一周之後可以將動作難度增加到這個級別)

  肩橋式

  身體平躺,自然放松。雙腿分開與髋同寬,雙腿屈膝成90度。雙臂自然放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吸氣時保持身體平躺不動,呼氣時慢慢向上提臀,感覺腰、臀慢慢離開墊子。此時腰、腹、臀一起用力,直到腹、髋、肩成一直線。

  每組15-20次,每次2至3組。

  tips:雙手放松放於兩側,肩切忌不要離開墊子。整個過程中腰始終保持挺直。

6個姿勢練出No.1誘惑美臀

  單腿肩橋式

  與肩橋式基本步驟一樣,當腹、髋、肩都成一直線時,再把一條腿再往上提。保持大腿用力,膝蓋放松,這樣臀部可以得到更大鍛煉強度。

  每組25-30次,每次做2至3組。

  tips:在整個動作過程中保持挺腰、收腹。另外應當注意保持身體平衡。高級難度(最好在教練指導下完成)

  盤腿抬臀

  雙腳分開與髋同寬,保持身體豎直。雙臂放於身體兩側,手指向外。慢慢把左腳放在右腿上,左膝蓋盡量往外翻,與右腿構成一個平行於地面的平面。大小腿成90度直角,保持。此時大腿、臀部用力向上提,直到胸、腹、大腿完全成一平面(此時可以想象身體是一張桌子一樣)。

  每組12-15次,每次做2至3組。

  tips:切記不要聳肩,整個過程中腰身挺直,眼睛向上方看。用手臂與大腿支撐身體並保持平衡。

  靠球深蹲

  基本動作與初級難度中的深蹲一樣,但把在身體和牆面之間加上一個球後難度會增加不少。緩慢下蹲,讓球從腰部逐漸上滑到背部。全過程中更應該保持挺胸收腹,腰務必夾緊。

  每組25-30次,按自身需求做2至4組。

  tips:保持身體平衡是難度所在,應當將注意力集中於此。

  

熱門文章
采用減肥藥減肥時需要注意的事項是什麼

哪些人使用何種藥物最好是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接下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減肥藥減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凡有下

瘦臉美人之演習篇

雖然大家都會說你的臉胖胖的,好可愛,但是聽在你的心裡一定會有一絲絲的委曲,也許明明是標准身材的你,卻會被叫成小胖妹或大臉

我的名字叫有氧 我能幫助你不長胖

這篇自白,我就是想為自己做個澄清,由於各種原因我受到了太多不實的指責,當然這裡也不是針對任何人,只是稍稍科普下,讓大家不

掌握減肥常識讓減肥效果更佳

1、重≠減去10斤脂肪  減肥藥廣告最愛拿這個概念忽悠你,說包你7天減去10斤體重,卻從不敢包你減去10斤純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