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如何快速甩掉大底盤 5種方法讓你快速擁有小翹臀

如何快速甩掉大底盤 5種方法讓你快速擁有小翹臀

  鑒於白領每天普遍在辦公椅上坐了七八個小時,辦公臀就這樣輕松地形成了,所以如何瘦臀是白領們最關心的問題之一。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下垂和變寬的臀部挺起曲線呢。下面就由小編教大家一些方法,猛甩大底盤吧!

  瘦臀的方法一

  如果條件允許,每隔一小時都應該起來走一走。並且按壓臀部的穴位,這樣可以促進臀部的血液循環,讓體液不停留在下半身。這樣還可以避免下半身水腫哦。

  瘦臀的方法二

  在辦公室翹腿不僅會影響腿型還會影響臀部的曲線哦。每天下班回到家後,對臀部進行按壓,扭捏,不僅可以緩解下半身浮腫,還可以防止臀部脂肪堆積。

  瘦臀的方法三

  整天下來,長時間坐著的臀部由於缺少運動而變得麻痺和松弛。洗澡的時候用噴頭沖洗臀部的穴位,可以刺激臀部。強勁的水流壓力可以讓臀部受到刺激。洗澡後塗上翹臀保養霜,可以讓臀部變得渾圓緊實。

如何快速甩掉大底盤 5種方法讓你快速擁有小翹臀

  瘦臀的方法四

  塑造臀部的曲線並不需要多運動和按摩,你還需要有一條合適的內褲。別以為內褲沒有尺碼就可以胡亂買。內褲太小會將臀部的脂肪擠壓到其它地方,讓臀部看起來不夠集中,導致臀部變形,而且還會勒出痕跡。而內褲太大,又缺乏支撐能力,而令臀部下垂和外擴。

  瘦臀的方法五

  臀部的形狀不僅收日常習慣和衣著的影響。人的飲食口味也會影響臀部哦。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會令下半身堆積過多的體液,導致水腫。臀部自然缺乏曲線。因此控制好飲食,盡量少吃高熱量的食物。合理分配纖維和脂肪的量,均衡飲食。

  以上就是小編就瘦臀這個話題給大家支的招,希望對大家的瘦臀有幫助。其實呢,瘦臀部的最快方法和瘦身體的其它部位一樣,都需要多做運動,並且注意飲食。因此想打造完美曲線的MM可要在這兩方面下足功夫喲!

  

熱門文章
春季快速減肥要避開這5個誤區

  樣樣吃,但別吃多   要減肥就必須制定一份適合自己的減肥餐單,黃金

男性減掉啤酒肚 恢復好身材

   飲食減啤酒肚   營養過剩,攝入的熱量比消耗得多,這樣就會導致肥胖,嚴重的就會長出啤酒肚。因此

“早餐”這樣吃讓你快速變“瘦”喲

   早餐怎麼吃對於減肥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這早餐減肥的5大原則,趕緊不要錯過哦。&nb

牛奶喝對了也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喝牛奶可以減肥嗎?  大家都知道,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