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四套動作瘦腰又提臀 塑完美S曲線

四套動作瘦腰又提臀 塑完美S曲線

  小蠻腰加性感翹臀,才會讓女性更加性感迷人,那麼怎樣瘦腰提臀呢?下面減肥編輯推薦4套減肥操,強力燃脂去肉,有效提臀瘦腰。想要擁有好身材,就趕緊看看吧。

  一、美人抬腿——緊實身體側腹,讓腰線玲珑有致

  1.以身體左側著地,側躺於地,左手手肘與地面呈90度彎曲支撐上半身,手肘位置約在肩膀下方。

  2.兩膝微彎,右手自然地放在身體前方。

  3.右腳伸直舉起,腳掌與腳踝呈90度直角,趾尖朝前。

  4.此動作維持10秒,反覆10次,左右各做20次。

  二、功夫踢腿——踢走腰間贅肉,換上性感低腰褲

  1.左手扶住牆壁或椅子,右腿抬起,右膝呈90度彎曲,右腿抬起的角度越大,可使股關節的運動效果越好。

  2.大腿與骨盆連接處、膝蓋與腳踝,三處盡可能維持相同高度,上半身請保持直立。

  溫馨提示:

  1.腳的高度不變,右膝使力將小腿踢出。左右腿各做30次。

  2.小腿踢出的角度略偏上方時,具有鍛煉臀部及大腿後側肌肉的功效。

四套動作瘦腰又提臀 塑完美S曲線

  三、瘦臀姿——讓松垮肥臀變成心形蜜桃臀

  1.仰躺於平地上,兩膝拼攏抬起,膝蓋彎曲呈直角。

  2.利用膝蓋在空中畫圓,順時針方向與逆時針方向各10次。

  3.兩手張開平放貼地,兩腳並攏,將膝蓋彎曲90度。

  4.膝蓋角度不變且慢慢將兩膝往左傾貼地,臉部則朝右轉。

  5.此動作維持10秒,接著換邊重復同樣的動作。

  溫馨提示:

  1.請注意肩膀要維持貼地,不要浮起來。

  2.做完此運動後,你會發現從地面起身時,會比平常更輕松地站起,代表你的骨盆有獲得調整喔!

  四、抬腰體操——讓臀部渾圓緊實,同時活動肩胛骨

  1.請於平地上仰躺,手掌朝上自然地放置於身體兩側,膝蓋並攏彎曲讓雙腳立起。

  2.兩膝維持並攏,運用腰背的力量,將身體抬起,停留10秒鐘,接著再慢慢回覆,動作重覆10次。

  溫馨提示:

  1.膝蓋會不自覺打開的女性,可將抱枕或毛巾夾在兩膝之間,並注意使用大腿內側肌肉的力量。

  2.如果這個動作對你已是輕而易舉,可嘗試在身體抬起時,一只腳跟著伸直抬起維持10秒,然後再換抬另一只腳做同樣的動作。

  以上介紹的4套減肥操,強力瘦腰又提臀,堅持練習,助你輕松甩肉打造苗條身材。

  

熱門文章
按摩減肥3部曲 輕松按出輕盈體態

夏季最讓人討厭的就是經常一身的臭汗,在這樣炎熱的的時期還想要利用運動法減肥嗎?如果不想自己被汗味困擾,那麼

水果減肥方法 低卡水果推薦

水果減肥方法是大家在夏季減肥的時候最常用的一種減肥方法,水果裡有許多家族含有的卡路裡都很低,吃它們代替主食來減肥最好不過

4組秋季減肥操 快速擁有好身材

瘦身減肥必要的運動必不可少的,那麼很多人就特別的關注什麼運動減肥效果好了,今天小編給廣大的愛美人士推薦4組秋季減肥操快速

外用減肥藥 你了解多少?

可是外用減肥藥不像內用減肥藥一樣,只需吃下去就能收到不錯的減肥效果,現在就來了解一下外用減肥藥的減肥常識吧。  1.要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