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五種有效方法快速瘦臀

五種有效方法快速瘦臀

  瘦臀方法一:

  雙膝分開呈直角彎曲,跪在地上,雙手支撐地面。向後抬起左腿,抬高到身體能夠承受的限度,保持姿勢5秒,然後放下,恢復到開始姿勢。換右腿重復動作,每側做10次。

  瘦臀方法二:

  側臥,保持上半身穩定,繃直疊放在下面的腿,疊放在上面的腿向後提起,提高到最大限度,保持姿勢5秒,然手恢復到開始姿勢,每側做10次,然後換腿重復動作。

  瘦臀方法三:

  站立,雙腳打開,寬度比肩寬略大。腳尖向外側展開,慢慢向下蹲,使膝蓋的角度小於90度,保持姿勢5秒。然後恢復到站立姿勢,再重復動作,每次鍛煉15次。

  瘦臀方法四:

  站立,上半身保持挺立,將右腿向正後抬起,在最高處保持5秒,換左腿重復動作。如果平衡感不夠的女性可以扶著牆或者扶著其他支撐物,但是一定要將重心放在站立的腿上,緊繃臀部,雙手不可以用力。每側重復做10-20次。

  瘦臀方法五:

  雙腳打開,右腳向前邁出一大步,雙手叉腰,上半身慢慢下蹲,拉伸後腿,使前腿膝蓋的角度小於90度,用力下壓。然後抬起上半身,重復動作,每側重復練習10次,然後換腿再做。

  MM們可以每天拿出空閒的十分鐘來試一試上述五種瘦臀方法哦,許多減肥方法只能夠均衡地減掉身上的脂肪,而不能專門瘦臀,上述小編介紹的方法快速又有效,想要擁有緊致、挺翹臀部的MM快來嘗試一下吧!

熱門文章
減肥藥有可能造成經期紊亂麼?

減肥藥有可能造成經期紊亂麼?

減肥期間吃什麼水果比較好?

網友疑問  健身減肥期間,什麼類型的水果比較好,熱量低有助於瘦身?  網友解答1  1、蘋果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人為蘋果量

減肥茶再好也有產生副作用

針對減肥茶的副作用問題,專家說到:  腹瀉類減肥茶如果飲用過多可能造成胃腸道功能紊亂,營養不良.因為這種減肥茶主要是通過

專家支招:如何“整”出完美身材

每個愛美人士都希望擁有完美身材,那麼到底該如何擁有呢?一起來探究整形美容是如何“整”出完美身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