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告別平板肥臀 緊翹美臀愉快過夏天

告別平板肥臀 緊翹美臀愉快過夏天

  久坐辦公室的OL臀部日漸扁平,怎樣提臀呢?下面,中國減肥網小編教你OL提臀超實用寶典,堅持這幾個小動作,擁有翹臀不是問題,用美美的身材留著這個夏天吧。

  告別平板肥臀緊翹美臀愉快過夏天

  OL提臀實用寶典留住夏天好身材。

  提臀方法一:揮腿

  功用:能使臀部減肥。

  左側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這樣可使操練方便,此時右腿用力向前、向上、向右擺,做10次。然後移動椅子的位置,並揮動左腿。呼吸要均勻,活動量盡量大,以便使臂部肌肉承擔足夠的負荷,揮腿范圍盡量寬。

  提臀方法二:跨腿

  功用:使大腿和臀部減肥

  右側臥,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齊腰處扶地,支撐大腿用力使身體離開地,上體和腿在一條直線上。然後放下大腿,並右側躺下。重復10次。然後左側臥,在另一側做同樣動作10次。

告別平板肥臀 緊翹美臀愉快過夏天

  提臀方法三:轉腿

  功用:使臀部減肥

  坐在地上,屈膝,腳繃緊,腳掌盡量靠近大腿。手掌從後面撐地,在該姿勢下緩慢將雙膝向左轉和向右轉,盡量觸地。重復10-20次。

  提臀方法四:用臀部“行走”

  功用:使臀部和腹部減肥

  坐在地毯上,膝蓋伸直,手向前伸展,抬頭,伸右手,並以臀部移動帶動右腿,向前移動。然後用左手和左腿做同樣的動作,這樣向前移動兩三次逐漸加大距離。

熱門文章
節食減肥兩個不能忽視的危害

很多朋友為了減肥拼命的節食,有時候甚至一整天都只吃水果或者喝湯其他的什麼都不吃,自己餓得頭暈眼花還要給自己

兒童肥胖主因可能是基因

  英國倫敦大學學院7日發布消息說,該校研究人員對5000多對同卵和異卵雙胞胎進行研究後發現

適合男士的居家減肥方法

男性減肥方法和女性不同,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方法,不妨來看看小編為你推薦的男士家常減肥方法吧。  適合男士的居家減

專家解答針灸減肥

   蛋白質是一種產能量的物質,如果吃多了,攝入的能量超過了人體需要量,儲存起來的就是脂肪。減肥永遠是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