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三個美臀好方法 讓你的PP圓翹誘人

三個美臀好方法 讓你的PP圓翹誘人

  有天在一個商店的鏡子裡瞥見自己臀部線條的時候,突然想說——唷!線條不太好呢。是不是當場就立刻有了做一組蹲起動作的沖動。如果你確實有興趣改善臀部線條,那就來試試這3個好方法吧!

  三個美臀好方法讓你的PP圓翹誘人

  塑造完美翹臀

  如果你確實有興趣改善臀部線條——以下有幾種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做的鍛煉,輕輕松松就擁有超棒身材!

  希望pp更翹嗎?現在就開始吧!

  1、分腿半蹲練習

  這個動作直接與臀大肌相聯系,可以增加重量從而使肌肉組織增大。

  具體做法:

  兩腳平行開立,與肩同寬。臀部慢慢下移,直至像坐一把隱形的椅子的姿勢;然後起立。要確保膝蓋向前的程度不要超過腳趾的位置。身體要緊張起來,挺直脊背。

三個美臀好方法 讓你的PP圓翹誘人

  2、弓步向前練習

  這種臀部塑形的方法還可以鍛煉大腿和小腿,同時也是一種非常好的消耗卡路裡的方法。

  具體做法:

  兩腳平行開立,與臀部同寬,一腿向前跨一大步,慢慢屈雙膝向下,再起立。換另一只腳,重復動作。屈膝的角度不大於90度,前腿的膝蓋在腳踝正上方為宜。後腿膝蓋不要撐在地板上。

  3、健身球抬腿練習

  這一定會是你最最喜歡的臀部塑型練習,因為這是可以切實感覺到熱量消耗的。

  具體做法:

  頭部向下趴在健身球上(腹部壓在球上,手臂垂至地板的姿勢)。繃緊腹肌,保持背部平直。抬一條腿的同時拉緊臀部肌肉。只要抬高幾英寸就好,尤其是生手。注意不要用到腰部肌肉。

熱門文章
吃東西的時間決定減肥效果

對於追求苗條身材的人而言,“晚上吃得少”的忠告的確是有科學依據的。最近,美國科學家通過小鼠實驗發

最新奇的減肥法:玻璃瓶按摩瘦身佳

中醫減肥是很多人都認為的健康減肥法,按摩減肥是中醫減肥的方法之一。有專家表示,將隨手可得的玻璃瓶廢物利用,就是很好的按摩

跳繩減肥必看的幾大要領

    實踐表明,跳繩運動對減肥確有明顯的效果,特別是有助於減少

哪種家務活消耗熱量最多 主婦們的福音

果你不斷暗示自己做家務是減肥的絕好方法,有沒有覺得對於做家務的厭惡情緒有所減輕?拖地板,洗碗,整理房間,帶小孩,鏟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