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睡前抬腿練就性感翹臀

睡前抬腿練就性感翹臀

  減肥睡前操

  全身肥胖的朋友要減肥,局部胖的朋友要塑身,今天介紹很適合睡前躺在床上時做的運動,把它拿來當睡前操,讓自己對塑身能夠持續下去而又沒有心裡負擔!

  瘦臀動作:

  仰臥躺在床上,兩腳並攏慢慢抬起,抬到與身體成90度時慢慢放下(膝蓋不可彎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在離床面30公分處停下來,靜候1分鐘,做10次。

  提醒:一開始停止的時間約15-30秒即可,逐漸的把時間拉長到2分鐘。

  減肥瘦臀效果:可使膝蓋變小,提臀,腰變結實,下腹部和胃部贅肉消失。

  每天堅持鍛煉這套睡前減肥操,達到一定的運動時間和運動強度,就會充分燃燒臀部的脂肪!在配合上一定的飲食減肥食譜,這樣雙管齊下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熱門文章
居家瘦腿操3步驟,美化你的腿部曲線

不少人周末都想呆在家裡不出去,但又想要瘦腿有方,怎麼辦呢?下面小編就教你一套居家瘦腿操,在家就能鍛煉你的腿部,美化你的腿

怎樣自制減肥茶 高中生健康減肥方法

減肥茶是源自中醫理論,以草本植物如荷葉,普洱茶,為配料的天然減肥飲品。它最大的好處就是無藥理副作用,相對減肥藥品,減肥效

排骨精小伙鍛煉成肌肉男 不可不知的健身常識

來自英格蘭肯辛頓的亞當.班尼赤(AdamBenichikh)曾從陽台掉下摔壞了脊柱上的三塊脊骨。不久,又在鐵軌上摔倒,再

怎樣才能減肥?利用上下班間隙輕松減肥

怎樣才能減肥一:多走一站  每天上下班途中,只要能走路時就盡量走路。如果你的家離公司有點兒遠,那麼不妨多走一站的路程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