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瘦腿瘦臀操 10分鐘變性感

瘦腿瘦臀操 10分鐘變性感

  一、瘦臀

  這個臀部運動需要椅子的輔助,如家中或辦公室的椅子都可以,但注意選擇穩固的椅子,不要選擇能滑動的椅子。

  step1站在椅子後約一個肩寬,兩腿並攏站直,上半身向前傾斜,保持腰背挺直,兩臂伸直抓住椅背。

  step2吸氣,呼氣的時候向後抬起左腿,盡可能地拉直背部和大腿。在最高處停頓數秒感受臀部肌肉的拉伸。吸氣,吐氣的時候回到step1的位置。

  兩腿各重復20次為一組,然後休息約30秒再重復3-5組。

  二、瘦腿

  step1兩腿並攏站直,兩手握拳放在腹部前方,舉起拇指向身側。

  step2向胸前舉起雙臂,同時轉動手腕,使得拇指向下。保持呼吸,呼氣時慢慢地回到step1的位置。

  重復20-30次為一組,一組結束後休息30秒後再重復,每天做3-5組。

  三、減掉小肚腩

  發現腹部肉肉增多只能穿寬松的衣服遮掩?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就要增加腹部肌肉拉力訓練。

  step1仰臥在地上,兩腿稍微分開,彎曲膝蓋,平放在地面,兩手屈肘交疊在肩膀上。

  step2吸氣,呼氣的時候盡量抬起你的上半身,在腹部收縮的最高點停住聚集力量。上的時候呼氣,下的時候吸氣。

  做連續動作時頭部不要接觸地面,雙手只是請放在肩膀上。

  重復20-30次為一組,然後休息30秒後再重復,每天做3-5組。隨著能力增加,每天次數可逐日上增。

  四、瘦背

  這個動作會運用到脊柱、臀部及大腿的肌肉,創建完美的S線。

  step1俯臥在地上,兩臂向前伸展,掌心向下,兩腿並攏,腳背貼地。

  step2吸氣,呼氣時慢慢抬起上身,攀升到不能再高的點,循序地感受腰部、臀部、大腿及背部肌肉的刺激。然後放松,慢慢地回到起始位置。

  重復20-30次為一組,然後休息30秒後再重復,每天做3-5組。

熱門文章
日常瘦臉4法則 30天擁有巴掌臉

一、瑜伽瘦臉法   面部瑜伽可令肌膚變得緊致有彈性,有效提升臉部線條,消除皺紋和雙下巴,還你一個青春美麗的小臉

喝水都會胖的人要如何減肥

[造成易胖的因素有哪些呢?]  主要分為8點:  1、飲食不規律  2、進食速度快  3、多在外用餐  4、不經常運動 

四種有氧運動燃脂甩肉

秋季天氣涼爽,最適合有氧運動減肥了。下面的四種有氧運動能強力燃脂甩肉,堅持鍛煉,一定能瘦出迷人身材哦。一、

介紹胡蘿卜減肥汁的具體制作法

大家了解胡蘿卜嗎?胡蘿卜含有大量胡蘿卜素,這種胡蘿卜素的分子結構相當於2個分子的維生素A,進入機體後,在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