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三款輕松小運動打造誘惑美臀

三款輕松小運動打造誘惑美臀

  臀部圓潤翹挺,才能凸顯性感的曲線。所以對於臀部扁平肥大的MM們來說,美腿計劃必須趕快制定執行。下面,我們壹藥網小編就為大家的美臀計劃提供三種快速有效的美臀方法,讓你輕松擁有誘惑美臀,快來收藏吧!

  運動緊臀操

  1、腳尖朝外直立下蹲(直立時一定要收緊臀部)。

  2、仰臥,依次抬起臀部(收緊),再挺起下背部部、中背部、上背部,大腿與地面平行,保持此姿勢10抄鐘,再由上背部依次緩緩落地。

  3、俯臥,腳上抬,保持10秒,落下。

  4、俯臥,腿離開地面,腳尖朝外開合。以上動作做10—20個。

  負重的臀部練習

  1、跪撐,側抬腿起落。

  2、跪地,前額貼小臂,大腿向上起落,落點與身體平行。

  3、跪撐,一腿伸直,腳尖朝外,側抬。以上每個運動做10-20個。

三款輕松小運動打造誘惑美臀

  原地高抬腿瘦臀

  平時上班坐久了可以站起來做一下高抬腿,盡量將腿向上抬,收緊腹肌的同時抬高大腿,身板子要站直,抬腿的同時最好擺動手臂,這樣子既能放松因久坐而僵硬的肌肉,也可以起到瘦臀的作用。

  緊臀注意事項

  做每部分練習,都要先做熱身運動,以免拉傷。做完後需做伸展性練習。

  這三種美臀方法都是屬於小運動類型的方法,能夠使我們的臀部長期處於運動的狀態,從而使臀部堆積的脂肪燃燒,是健康有效的美臀方法。所以,各位想要美臀的姐妹們趕緊為了誘惑美臀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4個原則幫助新媽媽產後成功減肥

新媽媽最關注的就是產後減肥的問題了,有什麼方法可以在哺乳期內吸收更多營養又不會影響到減肥呢?其實這就要靠我們自己掌握正確

什麼水果減肥最好 最佳減肥水果排行榜

  Top1 蘋果 120g/60kcal(千卡) .hzh {display:

肥胖影響男人性功能 腰圍越大越危險

  研究表明:過於肥胖的男性一般性能力也不會太強。因為肥胖可以影響性感的技法和性能力的行使。

宅女運動減肥新方 居家瘦身操瘦個爽

 喜歡在家裡呆著的宅女們,往往不太喜歡戶外運動。但這並非意味著就宅女們與運動減肥就沒有緣分了。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