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你們只關注我的肥臀 卻從不在意我的衣品

你們只關注我的肥臀 卻從不在意我的衣品

  穿衣秘籍一:秀豪乳,玩性感

  金·卡戴珊似乎從來都不吝啬將自己的好身材展示給眾人,而最基本也是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秀豪乳”。金·卡戴珊近日出席活動更是將秀豪乳展現到淋漓盡致。粉色皮膠緊身裙,豪乳僅遮一般,讓看客們血脈噴張。黑白搭配的拼接禮服讓金·卡戴珊在性感的同時也顯得更加神秘。

  穿衣秘籍二:純色緊身高領衫

  金·卡戴珊衣櫥裡的必備單品應該就是純色緊身高領衫了,以前總覺得純色緊身上衣是用來打底的,但經過金·卡戴珊的演繹,才發現緊身上衣也可以如此性感。無論是搭配紅色針織裙還是黑色闊腿褲都相當有Feel。

  穿衣秘籍三:白色性感禮服

  白色性感禮服裙似乎是金·卡戴珊出席活動穿著最多的禮服了。無論是深V還是抹胸款,都能將金·卡戴珊的性感展現的淋漓盡致。而白色與金·卡戴珊的健康膚色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看起來相當和諧。

  穿衣秘籍四:扮酷機車皮衣

  什麼樣的風格都可以完美演繹,這應該是時尚Icon們的必備要素。玩的了性感,也能耍的了帥氣,這就是金·卡戴帶給我們的視覺享受。而扮酷的利器,當屬機車皮衣。

  穿衣秘籍五:長款外套

  金·卡戴珊真的不算是身材好的女星,但她知道自身的缺點。胯部過大,總能給人一種臃腫的感覺。長款外套便成了“遮胯利器”,無論是淺色還是深色,金·卡戴珊都能完美駕馭。

  穿衣秘籍六:貴婦大衣

  金·卡戴珊看起來就是多金的氣質,穿上大衣或在大衣上搭一條彩色皮草圍巾,瞬間提升整個人的氣場,似乎走路都能帶風。

  穿衣秘籍七:接地氣的休閒裝

  其實穿著最普通最接地氣的休閒裝才能更好的展示出自身與眾不同的氣質。金·卡戴珊的衣櫥裡自然少不了休閒元素。棒球外套搭配或是普通的休閒夾克搭配牛仔褲其實也可以美美的出街。

  穿衣秘籍八:金鐘罩鐵布衫

  不知道為什麼金·卡戴珊的氣質特別適合緊身連衣裙,最好再全身披金戴銀。無論是珠光寶氣的束腰連衣裙,還是充滿野性的束腰豹紋裙,金·卡戴珊總能穿出屬於她自己的獨特味道。

熱門文章
男性如何防止腹部脂肪堆積?

1.進行有效的鍛煉  為使腹部減少而采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影響人的健康。應多參加

苦瓜減肥茶有效嗎 什麼人適合

苦瓜又稱涼瓜,中國中醫學認為苦瓜性寒味苦,對心、肺、胃具有清涼解渴、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等功效。在苦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

夏季吃什麼食物可以減肥

你知道夏季吃什麼食物可以減肥嗎?炎炎夏日,稍一運動就會汗流浃背,而且常常莫名的感到沒有食欲。這些症狀不是中暑,但卻是因為

兩款紅糖減肥食譜兩周瘦7斤

紅糖的減肥原理  說到紅糖的減肥原理,我們要先從它的原材即甘蔗來說起。甘蔗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如賴氨酸、蘋果酸、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