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做完美知性美女 揭曉美臀小秘密

做完美知性美女 揭曉美臀小秘密

  臀部是腰與腿的結合部。其骨架是由兩個髋骨和骶骨組成的骨盆,外面附著有肥厚寬大的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以及相對體積較小的梨狀肌。臀的形態向後傾,其上緣為髂嵴,下界為臀溝。人體正立時,整個臀部呈方形,兩側臀窩顯著。

  男女兩性的臀部形態是有區別的,女性臀部豐厚圓滑,男性呈方形:

  女性臀部形態豐厚圓滑,兩髂後上嵴交角為90度;

  男性臀部較小,呈正方形,稜角突出,臀窩更明顯,兩髂後上嵴交角為60度。

  臀部的形態主要與脂肪的堆積情況和臀部的後翹情況有關。

  按臀部後翹的情況,可以將臀部分為:

  標准型:整個臀部脂肪分布均勻、適中。

  桶腰型:臀部的脂肪在腰部分布很多,使腰和臀的曲線變小、變直,成桶狀。

  馬褲型:臀部周圍的脂肪向大轉子部位堆積,有“馬褲變形”之稱。

  後伸型:臀部脂肪在臀裂兩端,臀部向後伸展。

  後翹型:臀部向後翹,腰臀曲線加大,屬美臀型。

  平直型:臀部與腰的曲線顯得平直。

  下垂型:有此臀者多系肥胖者,臀向下懸垂。

  有關臀部的幾個基本概念:

  臀圍,即臀部向後最突出部位的水平圍長;臀部弧長,即在經臀溝最小緣的垂線上,自最小腰圍處至臀溝下緣的曲線長度;坐姿臀寬,即臀部左右側最突出部之間的水平直線距離即坐姿臀寬;臀厚,即臀部向後最突出部位處與腹部前面的相應點之間的水平直線的距離為臀厚。

  半球形的臀部被認為是最美

  對於中國女性來說,臀部曲線尤其重要。因為中國女性的特征是臀部較為扁平,“S”型的曲線就不夠明顯。

  臀部的曲線關鍵在於臀部的形狀和臀部弧線的圓滑度。我們知道,圓是最完美的曲線,比如古代的太極圖就是圓的,我們把最滿意的結果稱作“圓滿”。

  因此,臀部的形狀要以渾圓為美。腰肢纖細,臀部形成一對弧形半球狀,半圓、稍上翹,富有彈性,被認為是最美和最富有吸引力的臀部。

熱門文章
一周減肥食譜 科學搭配健康瘦身

  日常飲食的注意事項 .hzh {display: none; }   1、減肥要多喝水才

正確用餐不怕胖

  1.粗糧與精糧的對抗 .hzh {display: none; }   古時候,人們食用

吸脂塑形與減肥美容有什麼區別

但他們由於事業的央求或是對各人形體央求較高,也要醫生將那僅有的一點脂肪抽吸退出,象這樣的情勢不應當說是減肥了吧;形體雕塑

女性減肥經常會遇到的四個誤區介紹

減肥是女性永恆的話題,可是想快速減肥的美眉們也會被越減越肥的困擾,這是因為她們走進了誤區,以下四個誤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