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5分鐘瘦身法:打造魅力美女

5分鐘瘦身法:打造魅力美女

  一、瘦腹篇

  要塑造出曼妙的S形腰部線條,只需要堅持4套針對性的瘦腹運動,有效鍛煉腰直肌及外斜腹肌,每天1套,每套只需5分鐘,1周之後,你就能自信地穿上比基尼,大秀漂亮的小腹啦!

  1、瘦腹需要鍛煉的肌肉想要瘦腹就必須鍛煉腹直肌。腹直肌是位於腹部中間的細長肌肉,經過一定的鍛煉後會分成6根肌肉,而最外側的就是外腹斜肌,它能幫助塑造出凹凸有致的腰部線條。

  2、瘦腰運動

  A:1)仰臥,雙手抱於腦後,運用腹部力量將頭部抬起,同時雙腿並攏膝蓋彎曲,腳掌騰空抬起。

  2)蜷曲身子,盡量將頭部與膝蓋貼緊,靜止後再恢復至動作1的姿勢。10次為1組,重復3組,每組之間休息1分鐘。

  B:1)准備兩個啞鈴,如果家裡沒有啞鈴的話可以用500ML的礦泉水瓶代替。抬頭挺胸收腹,雙腿打開與肩同寬,兩手握緊啞鈴放在胸前。

  2)保持上半身不動,分別向左右兩側扭轉腰部1分鐘,重復3組,每組之間休息1分鐘。

  C:1)准備一張有椅背的椅子,右手扶住椅背,左腿向後伸直,左手向前伸直,高度與肩部相同。

  2)左手不動,左腿伸直用力向前踢,腳尖要能夠到左手手掌再放下,左右腿各30秒為1組,重復3組,每組之間休息1分鐘。

  D:1)准備2個500ML的礦泉水瓶。仰臥,在臀部及大腿的交界處左右各塞進1個礦泉水瓶。兩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不要用力,堅持2分鐘。

  2)休息1分鐘後,俯臥,在腰骨位置從左右各塞進1個礦泉水瓶。兩手枕住頭部,堅持2分鐘。

  二、美臀篇

  我們之所以能抵抗地心引力直立,大臀肌功不可沒。大臀肌是構成臀部肌肉的基礎,它不僅支撐起骨盆,還能防止臀部脂肪松弛下垂。因此想要練就緊致翹挺的美臀,必須通過針對性的運動鍛煉大臀肌,塑造完美臀形,同時結合骨盆矯正運動鍛煉大臀肌外側的中臀肌,防止臀部外擴。

  1、美臀需要鍛煉的肌肉

  大臀肌位於骨盆與大腿骨連接處,它能幫助塑造完美誘惑的翹臀。而大臀肌兩側的肌肉則是中臀肌。

  2、美臀運動

  1)俯臥,兩腿向後伸直,兩手交叉支撐起頭部。

  2)右腿伸直並向左腿上方抬起,堅持10秒後放下再換左腿,左右各6次為1組,重復2組,每組之間休息1分鐘。

  三、制作瘦身月記

  為了更好得督促自己按時完成鍛煉任務,可以制作月記。每天5分鐘,星期一做A套動作,星期二做B套動作,星期三做C套動作,星期四做D套動作,然後休息一天,再按照此順序循環,如果哪天偷懶沒有做鍛煉的話,休息的時候就要及時補上,按時完成任務就打上“√”,以鼓勵自己。

熱門文章
為減肥這四種飲品不能空腹喝

咖啡  咖啡,對於奔波於各大寫字樓的白領們是再熟悉不過的飲品了。咖啡廳是日常商務會談的優選場所,而咖啡也是加班熬夜的提神

營養健康的水果減肥早餐

許多人都知道水果有益我們身體健康的食物。而且水果對於想要減肥的人而言也是很好的食物。下面給大家介紹營養健康的水果減肥早餐

男人發福該怎麼減肥 5大妙招助你減去“福氣”

改變飲食習慣  男人到了中年應少吃高脂肪、高熱量食物,要以低熱量的食物為主,還有增加蔬菜、水果、全營養谷物、豆類以及含有

7招美背攻略 運動甩掉贅肉 瘦出性感身材

看著電視上明星的美麗背部留下的美麗倩影,很多MM都十分希望能夠擁有一個像她們一樣的美麗的背部可以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