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專家教大家一套瘦臉操

專家教大家一套瘦臉操

  經常吃松軟的食物、面部表情較少、長時間不運動會使臉部肌肉活動的機會減少,容易水腫,時間長了不僅容易長皺紋,還會使臉越來越大。

  首先,張大嘴巴,發“咿”的音,然後收攏嘴巴發“哦”音,最後盡量撅嘴發“嗚”音,反復幾遍,可以拉伸臉部各處肌肉,增強臉部肌肉彈性。

  然後,閉緊嘴巴,嘴角向耳朵方向上揚,保持微笑的樣子,幾秒鐘後復原,有節奏地反復做十遍。

  最後,兩手握拳,稍微伸出中指,將中指關節頂在腮部,食指在旁邊起固定作用,然後沿著腮部由下至上畫圈按揉至耳朵下方。

  知道了專家教大家一套瘦臉操,所以如果你想瘦臉的話,不妨試試以上的瘦臉操吧,如果長時間堅持的話,相信會幫你瘦臉成功的,但前提是一定要堅持。

熱門文章
3式減肥瑜伽瘦腰瑜伽 腰部減肥超簡單

3式瘦腰瑜伽 瘦腰超簡單。 .hzh {display: none; }   水桶腰的成因 

最受男性歡迎的五種減肥方式

   一、搏擊  搏擊向來是展現力與美的最好方式,緊身透氣吸汗的上衣是搏擊時的最好選擇,褲子最好選擇寬松的,但

減肥的人應對這幾種飲食習慣堅決說“不”!

減肥瘦身離不開飲食調理,怎麼吃,吃什麼,不能吃什麼等等都是有要求的。想要的減肥瘦身的朋友,在吃這一方面,可不要犯這些禁忌

警惕!減肥藥6大雷區

症狀1:吃了減肥藥之後,倒是能從鏡子裡看到效果了,可總是感覺肚子不舒服,又脹又疼,不停地跑廁所?  解答:減肥藥中含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