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懶人減肥法 輕松瘦臀無煩惱

懶人減肥法 輕松瘦臀無煩惱

  立姿側抬腿

  STEP、1

  抬頭挺胸

  雙腳成站立姿勢,與肩同寬,抬頭挺胸,上半身保持正直,面向前,穩住腹部。

  單手扶著椅背或牆面等堅硬固定不移動物體。

  STEP、2

  單腿往側邊抬至最高點,吸飽氣,吐氣緩緩將單腳往側邊抬,抬到最高點。用大腿的力量來帶動小腿,並讓腳保持微彎,不需要刻意伸直。只要感覺到臀部、側腰與大腿外側收縮緊繃就可以了。停個2秒,緩緩放下停住,但不可碰觸地面,保持懸空,吐氣再往側抬。

  抬腿次數:

  我都連續抬15-20下,這樣為1組。

  建議做3-5組。可以單腳做完,3-5組後再換腳。也可左右腳交互著做,右腳做完就換左腳,反覆3-5組。組與組之間休息不要超過一分鐘。

  立姿後抬腿

  STEP、1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腳成站立姿勢,與肩同寬,腳尖向前,抬頭挺胸,上半身保持正直,面向前,穩住腹部。腳尖向前,兩手扶著椅背或牆面(反正只要是堅硬固定不會移動物體的都可以)。

  STEP、2

  吸氣時單腳後抬至最高點吸飽氣,吐氣緩緩將單腳往後抬,抬到最高點。用大腿的力量來帶動小腿,並讓腳保持微彎,不需要刻意伸直喔!感覺到臀部與大腿後側收縮緊繃,保持連續呼吸。換腿,抬腿次數和上面一模一樣。停個2秒,緩緩放下停住,但不可碰觸地面,保持懸空,吐氣再往後抬。

  以上小編教給大家的懶人減肥法你都學會了嗎?對於很多比較宅年輕女性,想要減肥瘦臀就可以選擇這樣的懶人減肥法就對了方法。利用居家的幾個時間練習瘦臀動作幫助大家減掉臀部脂肪,趕快行動吧!

熱門文章
比較常見的瘦身食物有哪些

胡蘿卜  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排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使血液中的膽固醇的水

OL冬天忙瘦腿,向粗腿Say No!

1、最簡單的瘦腿方法,就是將兩個膝蓋用力並緊,輕微下壓,這樣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這個動作時不需要屏住呼吸。  2、這

綠豆芽清空腹中“存貨”

  綠豆芽所含的能量很低,卻含有豐富的纖維素、維生素和礦物質,有美容排毒、消脂通便、抗氧化的

神奇辣椒牛奶減肥法 效果翻倍的減肥秘籍

  快餐店辣椒包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1、辣椒含有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