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四個快速提臀的減肥動作

四個快速提臀的減肥動作

  快蹲

  雙腿張開站立,張開角度應比臀部寬,腳尖向外,雙手交叉放在頭部後。調整好自己的重心。想象是要去坐一張椅子,然後在吸氣的同時下蹲。腳後跟用力,並且要時刻監測你膝蓋下蹲的幅度不能超過你的腳尖。盡你的最大努力下蹲,然後在呼氣的同時利用腳後跟的力氣回到起始動作。做的時候記得抬頭挺胸,兩眼直視前方。

  盡你最快的速度做這組動作10-15個。

  邊走邊蹲

  在快蹲動作結束後,保持下蹲的姿勢然後立即開始在房間或地板上邊走邊蹲。蹲的時候盡力讓臀部往下,同樣腳後跟用力,抬頭挺胸,目視前方。切記平衡自己的重心。

  這組動作至少要走十步(換言之既是每條腿五次)。

四個快速提臀的減肥動作

  寬蹲跳

  在完成10步邊走邊蹲後,同樣保持寬蹲的姿勢,然後開始往空中起跳。盡力往高處跳然後落地保持蹲的姿勢。跳的時候手可以向空中伸展。

  貼士:下地時,盡可能的輕一點。首先腳觸地,然後在做回下蹲姿勢的時候將重心重新移回到腳後跟。整個過程中都要記得保持重心的平衡。

  這組動作需要做五次。

  往後邊走邊蹲

  在寬蹲跳動作結束後,重新開始做邊走邊蹲動作,不過這一次是往後的方向移動,直到走回你開始做快蹲的位置。

  同樣是至少走10步(每條腿五次)。

  最後:休息30秒之後重復整套動作2-3次。享受整個過程吧。

熱門文章
減肥瘦身首選效果最好的有氧運動

 冬天匆匆過去,春天馬上就要來臨,所以我們要趕在初春之前甩掉一身的肥肉,清爽美麗的迎接春天的到來

學會正確吃減肥水果的方法,讓你想胖都難

事實上,果糖的攝入量一直是存在爭議的,特別是對於高果糖玉米糖漿的攝入。那麼,如何正確的吃水果達到健康減重的目的呢?  什

9式瑜伽塑美臀 拒絕難看梨形臀

想擁有完美的身體曲線,緊致的翹臀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性感的女人都有著令人艷羨的翹臀。編輯為你帶來一套瘦臀美腿的瑜伽教程,

早餐吃什麼減肥,這幾種飲食習慣助你獲得好身材

減肥期間早餐如何選擇?  早餐不宜吃冷食,對腸胃不好,也不利於消化吸收。最好吃暖的流食類食品。另外就是最好不要空腹喝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