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3個小妙招甩掉“水桶腰”

3個小妙招甩掉“水桶腰”

  妙招一: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東西吃得越少就越容易瘦,你還在相信這句騙人的話嗎?什麼都不吃的結果就是身體缺乏營養無法供應全身代謝和循環,脂肪分解是需要十多種生物酶、營養素和微量元素參與才能完成的,當體內這些物質都不足夠時,不僅無法分解脂肪,還會造成血糖濃度急劇下降導致暈眩和休克。

  因此吃得少不如吃得巧,冬季耗能增加,可以多吃一些全麥食物替代部分主食,全麥食物能減少胰島素生成,這種物質是促使脂肪合成的關鍵,抑制它就等於抑制脂肪合成。另外,動植物蛋白必需要攝入,以1200大卡/天的熱量為例,你至少需要攝入肉蛋80g。另外,如果你能每天堅持在下午茶時間吃少許堅果(核桃、花生、杏仁等),能有效減少饑餓感和主食熱量攝入。

  妙招二:走路速率影響熱能消耗

  專家認為走路的速率與熱能消耗是有直接關系的,一項實驗調查表明,快步走路比普通散步行走要多消耗1/4熱量。這是因為快速行走的時候肌肉繃緊和運動的強度都比閒散的散步要大很多,同時快步行走也會增加身體血液循環和耗氧量,這對加速脂肪代謝也是非常有利的。

  究竟怎麼走路才最消耗熱量呢?最新研究發現如果快走10分鐘再慢走3分鐘,以此為循環徒步行走1個小時,能增加熱量消耗3倍以上。如果你每天堅持這個循環練習,只要1個月就能輕松減掉5-8斤的脂肪重量。每天飯後半小時開始進行訓練,不會讓你累到趴就能輕松燃脂,何樂不為?

  妙招三:熱茶比熱咖啡更促燃脂

  茶汁中的茶鹼和咖啡中的咖啡因究竟哪一種更利於身體代謝循環和脂肪分解呢?那就要從兩者的作用機理來分析,茶鹼能中和體內酸鹼平衡、加速血液循環、減少血液中脂肪顆粒、固醇類物質的濃度。咖啡因的功效與茶鹼相差不多,但由於咖啡因有神經興奮作用,多飲可能會引發內分泌紊亂,加上咖啡是酸性飲品,多飲還可能導致酸鹼失衡。

  由此可見喝茶的益處是大於喝咖啡的,專家實驗證明每天喝3-4杯綠茶的人群比喝咖啡飲料在60天多減掉8斤的重量,每天都喝咖啡的女生還可能由於內分泌失調導致月經紊亂和睡眠質量下降。因此即便是冬天也應該多喝茶,如果覺得綠茶有些寒涼,可以選擇紅茶、普洱茶等能暖體養胃又加速燃脂的茶品。

  

熱門文章
什麼方法能快速瘦臉呢

細節1、保證每天足量的水果和蔬菜的攝入  瘦臉離不開全身減肥,因此控制攝取的總熱量相當必要。保證每天至少至少吃3個水果和

彭於晏肌肉讓人羨 勤鍛煉成就硬漢

彭於晏在熒屏上塑造了許多硬漢形象,現實生活中他性感的肌肉也是迷倒了眾多粉絲。彭於晏的肌肉是怎麼練的?小編總

最快瘦臉方法

概 述 以前覺得自己的臉非常的好看,因為自己的臉有點嬰兒肥,可是最近的時候,因為經常的照鏡子發現自

米飯加點“料”搖身變減肥主食

很多人認為主食是導致肥胖的罪魁禍首,也就簡單地將減少主食作為節食的主要手段,這種方法非常不可取。實際上,主食的攝入能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