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快速瘦腰 五個動作和小肚腩說再見

快速瘦腰 五個動作和小肚腩說再見

  想要成為美女,首要的標准當然就是腰上必須不能有贅肉,那女生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麼?這可煩惱了不少人,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下輕松快速瘦出小蠻腰的方法。

  揉擦腹部

  該動作練習時,練習者仰臥床上,兩手相疊,放在腹上順時針,逆時針各50圈,兩手分開放腹上,再上下往復50次。也可以憋口氣把腹部頂起來練習,早晚一組。

  轉體

  該動作兩腿分開直立與肩同寬,兩手叉腰或下垂體側,隨身體擺動,向左右轉體各50次。要求轉體時兩腿不動,轉體幅度要大,直腰,頭頸要上頂。

快速瘦腰 五個動作和小肚腩說再見

  體前屈立起

  該運動兩腿分開直立與肩寬,上體前傾向下體前屈,然後立起。要求膝蓋要挺直,雙手盡量去角摸地一下,連續做50次。

  依次高抬腿

  該動作練習時兩腿站立,上體盡量不動,膝蓋盡量上抬貼胸,兩手可以抱一下腿,連續反復各做50次。

  扭髋小跳

  該動作原地雙腳跳起直膝扭髋,兩腳跳起同時左右扭髋,兩臂胸前左右擺動與髋部相反做,連續反復數次。

  上述的鍛煉方法既可單項選用,亦可綜合進行。需注意的是:必須持之以恆。只有認真嚴格、一絲不苟,每次練習做到出現輕獨疲勞,方能生效,定會受益非淺。

  

熱門文章
迪拜胖子減肥,減一公斤肉獎一克黃金

主辦方規定,只要在一個月內減重超過兩千克以上,則每減一千克就獎勵一克黃金。該活動不設獎金上限,"減得越多,拿的

算准卡路裡吃肉 高效飲食減肥計

  肉類卡路裡高,很多女性減肥都不想吃肉,可是這樣做不僅讓你臉色發青,還會讓你危及健康。想要

高效瑜伽9式,纖細苗條過冬天

瑜伽是近年來大熱的減肥塑身方式,每天在家只需花上半小時即可擁有完美迷人的身形。同時瑜伽還可以修養身心,使人更顯氣質,讓你

夏季如何給手臂減肥更有效

夏季如何給手臂減肥更有效,激情的夏季,大家都輕裝上陣,蝴蝶臂的MM們,有沒有情何以堪,沒關系,下面,與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