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水蛇腰 狂野性感的焦點

水蛇腰 狂野性感的焦點

  水蛇腰”是健康的表現

  “水蛇腰”不僅讓自己自信,給人以美感,更是身體健康的體現。如果身體肥胖的話,有60%以上的脂肪堆積在腹部,這為以後因肥胖引起的心血管疾病實現了原始的“脂肪積累”,隨著年齡的增長,脂肪代謝緩慢,想要消脂減負就顯得更為困難了。所以,愛美消脂要趁早。同時,身體的“水蛇腰”是煉就而成的,在這個過程中,注意飲食,鍛煉身體是沒說的,更重要的是必須持之以恆,否則,就會反彈,成為名副其實的“水桶腰”。

  煉就“水蛇腰”寶典

  如果想擁有迷死人的“水蛇腰”,有時間鍛煉,有“金石為開”的執著,看了本文以後,記下這些少而精的方法,便可以著手練習了。

  熱身:練習前,在屋子內輕松地走幾圈,時間以3-5分鐘為宜。

  1.骨盆運動

  (1)平躺時兩腿平放在地板上(最好鋪一張墊子),臀部放松,膝彎曲;

  (2)用力收小腹並輕輕地呼氣,腰部著地,輕輕地向上抬臀部;

  (3)重復以上動作20次。

  2.上腹運動

  (1)平躺時兩小腿離地,兩小腿彎曲成一定的角度;

  (2)收縮腹部肌肉,骨盆上提,腰部著地;

  (3)交叉兩小腿;

  (4)兩手將頭抱住,肘向上;

  (5)輕輕地提肩,努力讓肩部和膝靠攏,大腿保持不動;

  (6)保持小腿動作(如果實在支撐不住,可將小腿放在椅子上);

  (7)重復以上動作10~20次。

  3.下腹運動

  (1)平躺時將兩手放於身體的兩側;

  (2)收縮腹部肌肉,骨盆上提,腰部著地;

  (3)朝臉部彎曲膝,上提小腿,使小腿與上身成一定的角度;

  (4)兩腿在踝關節處交叉;

  (5)下腹肌肉收縮,上提臀部,膝上肩部輕輕移動;

  (6)放低臀部,重復動作10~15次。

  注:想要使練習部位出現效果,得花費一些時間並堅持下去;這一動作可感覺發生在恥骨與下腹部這一部位,做起來不是很費勁。

  4.上腹部和腰部運動

  (1)與上腹部運動的體位一致,不同的是一條腿彎曲,另一條腿伸直;

  (2)扭動肩部,一側付與另一側抬起的膝盡力靠攏;

  (3)以上動作由慢到快,要有節奏感,重復10~20次。

  注:打直小腿後讓腹部肌肉負重更大,因此可在開始時讓小腿抬高一些,隨著練習次數增加,再逐漸將小腿放平。

  5.肌肉放松運動

  (1)完成腹部運動後,為了放松肌肉,平躺時將膝收縮至臉部,腰部著地,手指交叉抱住膝;

  (2)緩慢而深深地吸幾次氣。

  其它瘦腰收腹之法:

  手可盈握纖腰美人速成班腰部是極易屯聚脂肪的部位,所以在鍛煉肌肉的同時,是需要配合做一些耐力練習來燃燒脂肪,另外均衡合理的飲食也必不可少,不多不少,剛好填飽肚子最好。

  美腹塑腰按摩法

  1、使用雙手,以畫大圓周方式由右至左施抹乳液至小腹與腰部,連續畫圓5次。

  2、由臀部上方朝腰部以畫圓的方式推壓5次<<<(塑身:豐胸瘦腹塑臀的spa按摩法)

  飲食發布——瘦腰秘笈

  1、上腹聚脂。身體的新陳代謝率降低,加上平時缺乏運動,而且喜歡吃甜品和冷飲,肥肉就很容易積聚在上腹部位。

  對策:改吃天然糖。叫一向嗜甜的你忍口戒甜,總會覺得難捱,甚至搞到情緒低落,其實開始瘦腹時可以給自己一個緩沖期,以天然糖代替精制糖,例如用蜂蜜取代白砂糖,逐步將口味改變,達到減腹效果。

  2、下腹贅肉。日日駐守辦公室,吃飽就坐,有時工作忙起來連水都來不及喝,所以好多人都有便秘難題,久而久之,“將軍肚”就不知不覺跑出來啦!

  對策:多喝乳酸菌飲品清腸,增加乳酸菌和纖維素的攝取量能改善便秘問題,加速腸胃活動機能,成功趕走廢物;少鹽防腹脹,攝取過量鹽分會增加澱粉質的活性,促進身體吸收澱粉質,而且鹽分是造成體內積水的重要因素。想謝絕水腫,就要戒吃濃味食物。

  

熱門文章
減肥瑜伽 塑造動人的曲線

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精致身材嗎?想要擁有讓男性“垂涎三尺”的惹火身材嗎?想讓自己的&

四款減肥食譜揭秘國外MM瘦身

墨西哥干辣椒鳄梨湯  鳄梨雖然富含脂肪,但其實是一種很棒的瘦身食物,因為其中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提供很好的飽腹感,讓你

5種食物 一不小心就會讓你胖

想要減肥,飲食很重要,之所以減肥不成功,往往是熱量攝入過多造成。很多人在制定自己的減肥食譜時,常常會因為一些廠家廣告而進

檸檬減肥法 輕松甩掉贅肉

一、檸檬醋減肥法  一種可食用的醋,具有減肥養顏美容的功效。檸檬耐久易保存,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防止牙龈紅腫出血,還可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