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5個按摩妙招幫你輕松瘦腰

5個按摩妙招幫你輕松瘦腰

  刺激腸胃消化

  兩只手手掌輪流從胸下一直輕輕按揉到大腿根部,力度不要過大,這個動作能加快消化系統的運作,有效代謝一天中體內的毒素和廢物,疏通淋巴。

  打通淋巴促進血液循環

  首先用大拇指在後腰的位置按揉10秒鐘,然後在用大拇指順著乳房兩側開始一直刮按至比基尼線處,進一步加快淋巴的循環,讓腹部的各器官血液流動通暢。

  大力搓揉脂肪

  雙手握拳,用指關節按圖中所示的方向搓揉腹部的脂肪,持續2-3分鐘,已達到將脂肪揉軟的效果。力度是感到疼痛即可,太多用力會傷害內髒。

  加速分解脂肪

  雙手握拳,用指關節從胸部下方一直刮到大腿根部,使剛剛被揉軟的脂肪加速分解。

  加快脂肪燃燒

  兩手疊放,在肚子上畫大圓圈按摩,讓分解的脂肪隨著淋巴的新陳代謝排除體外。

  8個小動作是你瘦腰的好方法

  1、仰臥,兩腿打開大於肩寬。兩手合掌向上伸直。

  2、吐氣,上半身起來,合起的指尖往前頂出。

  3、吸氣的同時上半身回到地面。

  4、吐氣,上半身起來,指尖往右膝外側頂出。

  5、吸氣,上半身回到地面。

  6、吐氣,上半身起來,指尖往前頂出。

  7、吸氣,上半身回到地面。

  8、吐氣的同時,上半身起來,指尖往左膝外側頂出。動作1~8重復8次。

熱門文章
研究顯示健步走減肥效果更佳

報道稱,經常健步走的人衣服尺碼平均都會縮小一個號,而且能幫助他們預防高膽固醇、心髒病、糖尿病和高血壓等疾病。此外,長途跋

沙漏型男士如何正確減肥

   沙漏型身材男人如何運動減肥?   身材特征:上下半身都十分結實,腰身纖細,體重增加或減少是偏向

橙柚子減肥 擁有窈窕身材

水果,本該是女人一日不可或缺的健康寵物,但我們心裡還是打著許許多多的問號,比如說哪些水果才能減肥?下面小編介紹兩種水果來

孩子過於“肥胖”不利身心健康 減肥勢在必行!

   兒童肥胖不利於孩子的身心健康。那麼你知道兒童進行減肥有哪些關鍵點呢?   現在不少學校對學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