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最新的呼啦圈減肥方法 燃脂減重

最新的呼啦圈減肥方法 燃脂減重

  呼拉圈減肥方法簡單易行,效果突出的一項鍛煉減肥的方式。容易操作,代價不高。你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買一個呼啦圈,然後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堅持鍛煉。

  呼拉圈減肥方法運動消耗能量情況:306焦耳/小時。

  1.做三分鐘的熱身運動。

  2.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轉3到5分鐘。

  3.雙腳以肩寬的距離站立,腳趾稍微轉向左。把呼拉圈立起來放在左腳旁邊,左手抓牢呼拉圈頂部。抬起右腿伸向右側(與臀部同高或者盡量地高);同時,滾動呼拉圈離開身體,伸展右臂過頭頂。身體的每一邊各重復做12次。

  4.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轉3到5分鐘。

  5.雙腳以肩寬的距離站立,腳趾指向前方,雙手像握方向盤那樣握著呼拉圈放在身體前方。抬起左腿伸到左側,同時把“方向盤”也轉向身體左側,重復兩次。然後用右腿也做兩次上面的動作,這樣算作完成一次完整的動作。把整個動作重復12次。

  6.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轉3到5分鐘。

  7.雙腳以肩寬的距離站立,腳趾指向前方,雙手像握方向盤那樣握著呼拉圈放在身體前方。身體稍微向左轉,伸展右臂使右手能觸摸到呼拉圈的左側,同時抬腿讓右腳趾也觸到呼拉圈的左側。換一側身體生做一次,這樣算是完成了一個完整的動作。把整個動作重復12次。

  8.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轉3到5分鐘。

  9.臉朝上平躺在地面上,雙腿抬高到與地面成90度角。用左手拿起呼拉圈停在空中,把雙腳輕輕地放在呼拉圈的末端(注意保持大腿與地面垂直)。把右手放在頭部下方,輕微地抬起肩胛骨(下背部不能動),然後把大腿放低到離地幾英寸的地方,最後慢慢回復到起始的姿勢。重復12次之後,換側再做。

  10.走動3分鐘讓身體放松下來,不要忘了做伸展動作。

熱門文章
拯救難瘦臉型

一、脂肪型胖臉  這種胖臉形成的原因是臉部沒有運動,導致臉部脂肪的堆積,從而使臉部肥胖,飲食上這類人則愛吃一些油炸的食物

安全吸脂減肥把好5道關

  吸脂瘦身真的輕松嗎?怎麼才能讓吸脂更安全呢?聽聽整形專家的說法。      在許多未經過

這些食物會阻擋你的減肥步伐 玉米減肥靠不靠譜呢

這些食物會阻擋你的減肥步伐  精白米  精制食品中有很多是營養成分少而卡路裡含量高的,“精白米”

哪些食物吃死也不會胖?

蔬菜  包括:新鮮的、罐裝的(無佐料、脂肪、糖等其他添加劑)蔬菜;番茄醬  解釋:蔬菜類不能和非核心類食物合並(比如油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