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快速打造豐滿小腰女

快速打造豐滿小腰女

  一、瘦腹需要鍛煉的肌肉

  想要瘦腹就必須鍛煉腹直肌。腹直肌是位於腹部中間的細長肌肉,經過一定的鍛煉後會分成6根肌肉,而最外側的就是外腹斜肌,它能幫助塑造出凹凸有致的腰部線條。

  1)准備一張有椅背的椅子,右手扶住椅背,左腿向後伸直,左手向前伸直,高度與肩部相同。

  2)左手不動,左腿伸直用力向前踢,腳尖要能夠到左手手掌再放下,左右腿各30秒為1組,重復3組,每組之間休息1分鐘。

快速打造豐滿小腰女

  二、豐胸需要鍛煉的肌肉

  胸部肌肉主要是由左右兩側的胸大肌構成,而適當拉伸位於肩胛骨附近的菱形肌,則能幫助矯正駝背等不良姿勢,讓你的胸部更挺拔。

  1)准備一張椅子及一張坐墊。椅子與坐墊的間隔約為一大步,兩腿並攏跪在坐墊上,同時兩手伸直扶住椅子的邊緣,背部挺直。

  2)休息1分鐘後,俯臥,在腰骨位置從左右各塞進1個礦泉水瓶。兩手枕住頭部,堅持2分鐘。

  

 

熱門文章
根據時節來調節飲食快速瘦身

都說天時地利人和,那麼減肥需要天時嗎?那是當然啦,因為啊人體內有六氣,天也六氣。這六氣看似微渺,若你不注意順應節氣的變化

瑜伽小動作輕松瘦出完美翹臀

由於久坐缺乏相應的運動鍛煉,所以一個扁平的大肥臀就這樣慢慢形成了!如何才能找回昔日的小翹臀,修煉成一個人見

10個緊急瘦腹絕招 拒做小腹婆

  下面就來告訴你十大減肚子最有效的方法,不知道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的你趕緊來學學這些瘦腰收腹

“紐約年度減肥冠軍”是如何減肥的?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2日報道,33歲的紐約男子歐內斯都·桑卡爾是一名重達290公斤的超級肥漢,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