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瘦腰瑜伽 練出盈盈蜂腰

瘦腰瑜伽 練出盈盈蜂腰

  小編今天教你幾個瘦腰的瑜伽動作,成就你的蜂腰女人夢。

  1、犁式

  ①仰臥,雙腳並攏,雙腿伸直,慢慢抬起雙腳離地,並翻轉至頭部上方,腳尖觸地,上臂撐地,雙手撐住背部。

  ②慢慢松開雙手,保持臀部向上,雙臂伸直置於地板上,手掌朝地,伸直背部。

瘦腰瑜伽 練出盈盈蜂腰

  2、下狗式變式

  雙腳並攏,雙腿伸直,腳尖點地,腳跟離地,身體向下彎曲,頭部置於地板上,雙手抱住頭部,手肘撐地,腳尖踮起向前推,臀部向上提。

  3、仰臥式

  仰臥,背部著地,雙腳分開一段距離,腳趾朝向外側,雙臂伸直置於地板上,並遠離身體,做深呼吸。

  4、跪姿前屈

  跪姿,雙腳並攏,臀部坐在腳跟上,雙手手指互握,身體彎曲,前臂置於地板上,撐住身體,肩膀放低,腹部緊貼大腿面,頸部撐直。

  5、輪式

  站姿,雙腳分開一段距離,背部向後靠,直至雙臂伸直,雙手著地,做成輪式,挺起胸部。此動作難度較大,初學者建議不要嘗試。

  6、L型

  坐姿,雙腳並攏,雙腿伸直置於地板上,腳面繃直,腳趾指向天花板,伸直背部,雙手握拳並置於胸前,撐直頸部,眼睛目視前方。

瘦腰瑜伽 練出盈盈蜂腰

  7、坐姿扭轉式

  坐姿,右腿置於地板上並彎曲,腳跟靠近左側臀部,左腳跨過右腿膝蓋置於膝蓋外側,伸直背部,肩膀扭轉至左側,右臂緊貼左小腿外側,並手握左腳腳踝,左臂伸直撐在左後方,頭部向後扭。

熱門文章
4種耐力減肥法 讓贅肉無處藏

夏季來了,對於眾多女性來說,防曬、瘦身成為大家心中的兩件最大的事情了。夏天也是運動瘦身的好時候。那麼,有沒

女人臀部美的標准

臀部美:  臀部在女性人體美當中由於其性感特點突出而占有重要地位。許多服裝設計、舞蹈動作、健美表演、藝術創作等都有意地誇

排毒瑜珈窈窕看的見

天天放工回家,不妨也抽出5—10分鐘,做做傳授的5招排毒瑜珈吧!固然做來挺辛苦,但信任持之以恆,不僅會一天比

減肥!!!

減肥!!!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