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排毒瑜珈窈窕看的見

排毒瑜珈窈窕看的見

  天天放工回家,不妨也抽出5—10分鐘,做做傳授的5招排毒瑜珈吧!固然做來挺辛苦,但信任持之以恆,不僅會一天比一天有精神,也會愈來愈窈窕哦!

  STEP1:坐在椅子上,左手扶後膝外側,吸氣,右手往後延展,五只手指打開,視線看中指,堅持5個呼吸,手往上舉再回到原來的地位。

排毒瑜珈窈窕看的見

  STEP2:先坐在椅子1/3地位,雙手放在椅子上,緊接著吸氣,屁股分開椅子,雙手使力支撐身材,頭向後仰。

  STEP3:堅持5個呼吸,再慢慢地回復到原來的姿勢。

  STEP4:接著身材放松,彎腰向下,同樣堅持5個呼吸,再回到坐姿。

  STEP5:最後,按壓一下食指與虎口的交界地位,可援助克制食欲。

  

熱門文章
臉部減肥妙招 3步吹響瘦臉號角

臉部減肥妙招有哪些  一、臉部減肥妙招之推拿瘦臉  推拿瘦臉1:推拿按摩減雙下巴  在下颌均勻塗一層按摩霜,然後用拇指、

呼啦圈能瘦腰嗎?如何有效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那呼啦圈運動真能把肚子減下去嗎?恐怕玩過的人都是半信半疑。其實呢,呼啦圈運動還真的是正規的健身項目。美國健身運動促進會,

瑜伽寶典,快速減壓

一款都市白領自創的瑜伽寶典,快速減壓的同時,讓你擁有美妙身材,愉悅身心……平安健康網健身頻道

白領減肥方法 5個小動作減光腰部贅肉

  你是久坐辦公室的白領一族嗎?你是否為自己要腰腹處層層堆積的贅肉感到困惱呢?下面小編推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