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宅女居家瘦腰操 減贅肉塑蠻腰

宅女居家瘦腰操 減贅肉塑蠻腰

  性感與否與腰線有著很重要的關系,如果你擁有了撩人腰線,那你看上去會變得更加性感,今天小編為喜歡宅在家裡又不愛運動的MM推薦幾個居家瘦腰操,讓你輕松享瘦。

  夾角瘦腹:收緊贅肉、拉伸手腿

  這個看似簡單的夾角動作卻需要非常大的腰腹肌肉力量,在身體沒有外力幫助的情況下,上半身和下半身保持45度夾角能有效緊致腰腹部所有脂肪。繃緊的手臂和腿部也能得到很好鍛煉,通常剛練習這個動作的女生很難堅持手腳筆直超過30秒,但隨著練習深入你的腰腹部肌肉會變得越來越有力量,並且也越來越纖細。

  整個人平躺在墊子上,雙腿並攏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吸氣的時候全身繃緊用力向上抬起,全身一定要繃緊尤其是腰腹部要用力。堅持自己最大限度,如果能做到堅持30秒為最佳,緩慢放松身體逐漸向下回到平躺的姿勢,切忌不可一下放松全身倒下,這樣就達不到緊致瘦腰的效果了。

宅女居家瘦腰操 減贅肉塑蠻腰

  左右扭轉:運動腸胃、抹平小腹

  隆起的小腹是每個女孩的心頭刺,這個位置的脂肪是很難用收腹來變平坦的,因為盆骨以內的受力變得很弱,想要抹平小腹就要用左右扭轉拉伸的方法鍛煉到這個死角的脂肪。這招雙手抱頭左右扭轉的動作,不僅能讓你全力鍛煉到小腹贅肉,還能幫你拉伸手臂和肩背。

  雙腿並攏逐漸屈膝跪在墊子上,保持上半身直立緩慢坐下來,讓身體接觸到小腿和腳部。保持平衡後雙手緩慢抬起在腦後交疊,用手肘扭轉的力量帶動身體也向一側扭轉,保持腰腹部一直處於緊繃狀態做到自己的扭轉極限。堅持15秒後回歸正位,然後進行另一側的扭轉。這個動作能加速腸胃運動,促進機體排毒,對小腹部和兩側腰部的贅肉有很好的收緊作用。常練習能輕松減肥瘦出性感曲線哦。

  前後拉伸:瘦腰美背、塑造曲線

  最後一個動作就是最能拉伸鍛煉腰部腹部脂肪的,這個動作利用向後延伸的拉力,將腰腹部緊緊堆積起來的贅肉變松弛,隨之分解消耗最終消失。同時這個動作還能鍛煉到平時容易忽略的肩背部,讓你不僅變成迷人的小蠻腰身姿,還能告別老虎背和肩周炎,鍛煉腰肌。

  同樣是雙腿並攏逐漸屈膝,跪坐在墊子上後保持上身平衡。雙手從兩側緩慢向上到頭頂部合十,逐漸彎曲手臂帶動身體向後彎曲,動作一定要緩慢避免拉傷腰肌。做到自己的極限位置做三次腹式呼吸,隨後回歸正位。每天重復練習這個動作3分鐘,對重塑纖細小蠻腰幫助很大。

 

熱門文章
健康飲食減肥法 吃素減肥不靠譜

覺得吃素就是瘦的開始,這可不一定見得,想要減肥,別掉進這些吃素陷阱。  油膩烹調  素食餐館可不是健康的保證,油是廚師烹

吃黃瓜排毒養顏

  黃瓜是家庭餐桌上的“常客”,但吃黃瓜時,一定不要把黃瓜把兒扔掉,避免扔掉了好東西。這是因

生食減肥法 白領苗條絕招

  白領們長久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是最容易發胖一族。怎樣才能讓她們脫離肥胖苦海?下面看看生食

請問1、減肥運動後口渴喝水好嗎?2、每天按摩腹部能

請問1、減肥運動後口渴喝水好嗎?2、每天按摩腹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