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怎樣瘦腰和肚子 每天6個動作重塑小蠻腰

怎樣瘦腰和肚子 每天6個動作重塑小蠻腰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魔鬼般的身材,纖纖柳腰能讓女人的妩媚與風情徹底展露。男人對於女人的審美,取決於她的腰部夠不夠纖美。那麼,究竟如何才能練就完美水蛇腰呢?今天就來看看瘦腰瘦肚子的最快方法推薦,只要6個動作就能讓你速成小蠻腰。

  在男人們的眼中,纖纖柳腰能讓女人的妩媚與風情徹底展露。因此,男人對於女人的審美,也取決於她的腰部夠不夠纖美。那麼,究竟如何才能練就完美水蛇腰呢?愛美的MM們趕快來看看瘦腰瘦肚子的最快方法推薦吧!

  撐體動作

  首先面躺在地板上,兩手按住地面,撐起上半身,雙手要伸直,上半身要挺直,脖子盡量拉長。兩腳踮起來,和手一起把下半身撐起來。保持姿勢10秒,然後休息一下,再繼續做這個撐體動作,至少做10套以上。我每天晚上堅持練習,小腹以及腰間的贅肉全部消失了,而且昂頭的同時還能瘦臉,塑造頸部線條。

  邁步動作

  首先站好,兩手合掌並向上伸直,左腿向前邁一大步並屈膝90度踮起腳尖,右腿定在原點並伸直。身子向前傾。每次保持姿勢15秒,至少做15套以上。

  抬腿動作

  首先站好雙手彎曲舉在耳朵兩旁,左腳向左邊抬起,腰部往左邊彎過去,上半身也超左邊傾去。保持姿勢10秒,然後換腿抬起。隨著腿的抬起,腰部以上的身體也要超抬腿的方向傾去。來回做20套左右。

  抬腿動作2

  首先准備一張有椅背的椅子,把椅背對向自己。然後將左腿抬起伸直,並舉在椅背的上面,不可以碰到椅背。右腿伸直,雙手彎曲握拳。保持姿勢10秒,接著換腿進行抬腿動作。來回做20套左右。

怎樣瘦腰和肚子 每天6個動作重塑小蠻腰

  伸展動作

  首先躺在地上,雙手和地面形成45度角伸直舉起,兩腿也伸直並微微抬起,保持姿勢15秒,然後可以休息一下再繼續做這個伸展動作。每次做20套以上。

  側撐動作

  首先先側躺在地面上,兩腿伸直並攏,一手扶住肩膀處,另一只手按住地面,用力撐起上半身。保持動作10秒,然後休息一會接著繼續做動作。每次堅持要做20套以上才有瘦腰效果。

  瘦腰除了運動是關鍵,也要注重飲食方面對食品的選擇,有一些減肥食品對瘦腰也是很有幫助的!

  杏仁、大豆

  美味的杏仁富含纖維以及抗氧化劑——維生素E,所含的礦物質鎂,是身體產生能量、塑造肌肉組織和維持血糖的必需品。同時杏仁能在飲食減肥中阻止熱量吸收穩定的血糖能有效防止過度饑餓引起的暴食及肥胖。不過,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體對熱量的吸收。

  大豆富含抗物化物、纖維及蛋白質。大豆吃法多樣,可以作為零食或者用來做菜、煲湯。豆制品的種類也很多,如豆腐和豆漿,都是健康美味又減肥的。美國營養學院期刊的一項研究發現,用豆漿代替牛奶作為正餐飲品的肥胖者能更成功地減肥。

  

熱門文章
讓男人為之瘋狂的瘦手臂減肥方法

男人瘦手臂訓煉:舉啞鈴  1.肩胛骨內收,肘部保持在身體兩側,腹部收緊,放松膝蓋。  2.一旦手臂到了正確的位置,輕松收

轉呼啦圈 塑造小蠻腰的技巧

玩過呼啦圈的人都知道,腰腹部是轉呼啦圈的主要部位。那麼呼啦圈能瘦腰嗎?當然可以。雖然有專家認為,轉呼啦圈的運動量並不大,

中醫埋線減肥具有什麼優勢?

  中醫埋線減肥的優勢在於可以讓愛美人士實現其他方式無法實現的意外收獲,在瘦身的同時還改造愛美人士的身體,

瘦腹別盲目 警惕著4個誤區

節食  減少進食就不會胖?這種思維是萬萬不可采用的,一個人必須每天汲取到足夠的營養物質才能維持日常的活動需要,保證充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