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柔軟瑜伽 打造“小蠻腰”

柔軟瑜伽 打造“小蠻腰”

  1.側三角式:站姿,雙腳分開,雙腿伸直,雙臂伸直指向身體兩側,並保持與地板平行,肩膀向左側彎下,直至左手觸到左小腿處,右臂伸直指向天花板,挺起胸部。

  2.站姿前屈:站姿,雙腳並攏,雙腿伸直,身體向下彎曲,直至雙手觸到腳跟,前臂緊貼小腿後方,額頭置於小腿面,臀部向上抬起,盡量使腹部緊貼大腿面。

  3.兒童式變式:跪姿,雙腳並攏,腳面繃直,臀部坐在腳跟上,身體向下彎曲,使腹部緊貼大腿面,額頭置於地板上,雙臂伸直置於背後,雙手手指互勾。

柔軟瑜伽 打造“小蠻腰”

  4.坐姿前屈:坐姿,雙腿伸直置於身體前方,腳面繃直,身體向下彎曲,額頭置於小腿上,肩膀向上拱起,腹部緊貼大腿面,雙臂順勢置於雙腿兩側,手掌著地。

  5.半月式:站姿,雙腳並攏,雙腿伸直,雙臂伸直與肩同寬,並舉過頭頂,手掌朝向前方,肩膀向後方彎下,直至雙臂與地板平行,挺起胸部,腰部向後彎。

  6.勇士式:站姿,左腳向前跨出一大步,膝蓋彎曲,右腿置於後方,小腿緊貼地板,腳面繃直,雙臂伸直舉過頭頂,雙手合十,肩膀向後方彎曲,挺起胸部。

  7.眼鏡蛇式:俯臥,腹部著地,腳尖點地,雙臂撐在肩膀下方,慢慢抬起雙腿離地,肩膀打開並微微後靠,挺起胸部。

  8.山式:站姿,雙腳並攏,雙腿伸直,雙臂置於胸前,雙手合十,眼睛目視前方,伸直背部。

  

熱門文章
七天快速瘦手臂 永別蝴蝶袖

擁有著一雙“蝴蝶袖”的美眉怎麼快速減肥瘦胳膊呢?下面的簡單減肥瑜伽教程,有效針對胳膊肥胖的人進行

食肉者的福音:吃肉也能瘦

吃肉減肥的由來"吃肉飲食減肥法"的可取之處吃肉飲食減肥法,在國際上常被稱做阿金飲食法(atkinsd

節食減肥易掉頭發如何避開其誤區

MM們在想到要減肥的時候第一時間都會想到節食減肥,認為自己少吃一點就能快速降低體重了,這其實是非常不科學的

有助於減肥的果蔬都在這了

  該怎麼辦呢,放棄不了吃,管不住嘴,沒關系,把吃的垃圾赤貧變成有利於瘦身的食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