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女性為何腹部脂肪多?盤點有效減肚子方法

女性為何腹部脂肪多?盤點有效減肚子方法

  “希望她能在哪個部位下功夫減減肥呢?”

  腹部:55%

  大腿:19%

  下巴:5%

  臀部:5%

  小腿:5%

  手臂:3%

  腳腕、後背、臉蛋:3%

 

  就這個真實的調查結果,我們來聽聽專業醫生的意見吧!

  1、減肚子的有效方法

  在腹部堆積脂肪的情況下,積極高效地加強腹部肌肉的活動,有時還是能夠達到減肥瘦身效果的。具體地說,所謂的腹肌運動就是有效的方法。不過,從在床上躺著的姿勢突然轉換成坐起來的姿勢會弄疼你的腰部,所以使你的身子保持10-15度的傾斜就足夠了。

  另外,如果身體姿勢不正確,看起來腹部比較膨脹,且很難排出身體代謝物,這樣就會容易發胖。因此,保持良好的姿勢並鍛煉背肌是非常有效的。而對於鍛煉背肌來說,保持趴著的姿勢然後抬頭展開背肌運動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如果覺得困難的話,也可以用手來輔助腳完成動作。

  2、女性與男性體內脂肪堆積的差異

  由於荷爾蒙的原因,與男性相比,女性體內原本就有厚厚的皮下脂肪構造。男性具有那種程度的肌肉,但其脂肪層卻非常薄。因為這些脂肪是因荷爾蒙而產生的,所以過度地減肥其實是很危險的。

  3、什麼樣的人腹部容易堆積脂肪?

  腹部肌肉松弛不結實、身體姿勢不正確是腹部容易堆積脂肪人群的兩大特征。

  即使是堆積了同樣的脂肪,由於腹部無法堅實牢固地將其支撐住,肚子上的贅肉還是會顯現出來。

  4、為防止腹部脂肪堆積需要注意的日常事項

  首先就是用餐。應該控制自己吃脂肪含量高的東西,盡量節制一些,在晚餐方面需要特別注意。油炸食品和含脂高的食物應該當早餐來食用,一定要注意這類食物不能吃得太多。

  其次,啤酒等酒精類的東西也需要引起大家的注意。不僅是最近市場上新出爐的一種抑制卡路裡的酒精型飲料,在食用小菜的時候攝取的熱量和脂質也需要加倍注意。

  此外,適當的運動也非常重要。在你能夠保持呼吸均勻的狀態下,每天進行一次有氧運動吧!在做有氧運動的同時,結合剛才所提到的腹部肌肉訓練一起進行會有更好的效果哦!

  最後,專業醫生還提出建議:“腹部脂肪的堆積存在各種各樣的原因,而脂肪一旦堆積下來,想要甩掉它會非常地困難。請大家一定要從平時開始注意,有效利用以上方法成功地甩掉脂肪哦!”

熱門文章
我的減肥方法

概 述 首先說下,不是騙人的哦。我身高158,體重是140斤,我姐姐的小孩叫我大象。但我不是因為別

水中有氧操可以減肥嗎?

水中有氧操可以減肥嗎?據數據顯示,人體在水中有氧運動比在陸地有氧運動消耗能量整整大了20倍,那麼這樣減肥無

運動後合理拉伸可塑造完美體形

早春時節,已經有不少美人兒開始執行起了減肥大計。這其中,運動減肥可謂是最健康有效的減肥方式。不過,運動減肥雖好,但是如果

產後半年如何瘦肚子

概 述 都說孩子生完媽媽就會胖。我開始還不信,現在我生完寶寶半年了,還是減不下去。特別是肚子,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