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健康枕頭減肥操 讓你坐著瘦腰腹

健康枕頭減肥操 讓你坐著瘦腰腹

  拉伸腰部的基本坐姿

  Step1

  兩手扶住矯正枕,利用椅背和腰部的凹陷處夾緊。仔細固定好後,把手放開,保持姿勢。不用往後擠壓矯正枕,利用上半身的重力對矯正枕適當施壓即可。

  Step2

  將矯正枕向下移動至椅子的垂角處,背肌挺直,保持姿勢,利用矯正枕對骨盆進行適當擠壓。不要使用腿部的力量,稍稍將上半身後移,反方向自然擠壓。骨盆的仙骨部位受到擠壓的話,就說明骨盆在進行矯正了。

  Step3

  當骨盆經過步驟2立起後,准備多一個矯正枕,將其置於膝蓋內側與椅字座面之間。通過這樣,將上半身自然地塑造出S型,通過對膝蓋的固定,防止骨盆向前移動。習慣這個動作以後,很容易自然地維持好這個姿勢,同時感受到背肌被拉伸。

  應用篇

  塑造側腹線條(1)

  在椅子和腰之間夾好矯正枕,上半身慢慢地左或右移動,然後復原。重復10次的程度為一組動作。換另一邊方向同樣進行動作。這個動作能夠拉伸腰部橫向凝固的肌肉,同時能夠鍛煉到支撐上半身的肌肉力量。

  塑造側腹線條(2)

  雙膝並攏,單臂置於椅背處,另一邊手臂置於膝蓋上,上半身往後扭轉。通過刺激,下腹部會慢慢開始感受到發熱感。慢慢進行是動作的關鍵所在,感到疼痛時應立即停止動作。

  緊致臀部(1)

  挺直背肌,在臀峰處放置兩個矯正枕。有意識地對坐骨處的矯正枕進行擠壓。保持2~3分鐘。臀部下垂嚴重的mm,可能骨盆松動張開的可能性更大。而臀部寬度和位置出現左右不一致的情況時,表明骨盆歪斜比較嚴重了。

  緊致臀部(2)

  上半身的姿勢不變,稍稍將一邊臀部抬起,左右傾斜臀部。如果覺得活動臀部很困難,可以將矯正枕稍稍往外側移出放置,兩個矯正枕間空出一點距離,使左右拓寬的骨盆有往內側閉合的活動傾向。保持姿勢2~3分鐘。

  坐著減肥的要點在於,利用自身的重力,對目標部位進行活動,這樣坐在椅子上的時間,也能夠利用自己制作的矯正枕無時無刻對骨盆進行矯正了。

熱門文章
7種好吃又減肥的清腸水果

  經常食用生鮮果蔬可將積聚於細胞內的毒素溶解,起到中和體內酸性毒素、淨化體內髒器、平衡中性

轉體運動 塑造性感後背

瑜伽塑造身形,肢柔韌性練習,主要是為了鍛煉腿筋、臀大肌以及後背肌肉。  ◇拉伸腿筋/臀大肌/後背肌肉  將右腿伸直,並將

瑜伽減肥動作要領揭秘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而擁有一個好的身材是女人一生追求的“理想”,唐代的女子以豐滿為美

瘦下20斤還變白了,減肥是靠它?一起來看!(秋天減肥必備)

有一種茶叫蜂蜜柚子茶,它含超高的維生素C,味道清香可口,更是一款具有減肥美白、祛斑養顏功效的飲品。在日本和韓國,它被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