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瘦腰運動重塑小蠻腰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瘦腰運動重塑小蠻腰

  擁有小蠻腰是每個女人夢想,腰部不僅要細還要夠有形,運動是最佳瘦腰塑形的方法,下面就來學習快速最有效的瘦腰運動!扭轉腰部快速瘦!

  Step1:面朝地面趴下,雙手撐地,慢慢地挺起上半身,雙腿和腳背要緊貼地面,眼看前方,保持住這個姿勢5秒鐘。

  Step2:身體稍稍向右邊扭轉,頭部也向右轉,感受身體左邊腰部肌肉的拉伸。保持住這個動作5秒鐘。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瘦腰運動重塑小蠻腰

  Step3:同樣地身體稍稍向左邊扭轉,頭部也向左轉,感受身體右邊腰部肌肉的拉伸。保持這個動作5秒鐘。

  Step4:呼一口氣,慢慢恢復到原來的姿勢。

  TIPS:在做這套瘦腰動作時,當挺起上半身的時候,腰部不要向後仰,特別是平時有腰痛症狀的人,不要勉強自己,如果勉強地做動作的話,會加重腰痛的程度。如果伸直手臂來做該動作會感覺困難的話,可以稍稍彎曲手肘來做。有會有瘦腰的效果。

熱門文章
牢記:跑步減肥3 要原則!

1.先做拉筋運動  減肥心切,所以穿上跑步鞋就直接開跑?這可不是最好的跑步減肥方法。要知道,你體內的能源分為快速能源和儲

快速瘦腿的簡單方法

1、檢查身體做好准備  在執行鍛煉計劃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一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煉強度。

解惑,三天蘋果減肥法是否科學

三天蘋果減肥法真的有效嗎?減肥是女性們永恆的話題,而且減肥的方法非常的多,讓大家不知道如何選擇。比如說像三天蘋果減肥法、

吃宵夜容易肥胖 5種宵夜越吃越享瘦

每天你是不是匆匆忙忙吃完早飯,中午隨便塞一點,到了晚上給自己來一頓美美的大餐?如果是這樣,你不是一個人,但是晚上吃東西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