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瘦腰瑜伽 讓你腰圍急瘦幾圈 !

瘦腰瑜伽 讓你腰圍急瘦幾圈 !

  
  一、脊柱扭轉式瑜伽

  1、左右腿彎曲成90度,右腿往前,左腿往後貼地,右手放在右側臀部上,左手往上方舉起。

  2、雙手合十放於胸前,上身慢慢往右後方扭轉,注意身體要傾斜,眼睛往上方看。

  二、弓式瑜伽

  俯躺,雙腿彎曲往上方翹起,雙手往後抓住腳踝,讓身體呈跷跷板狀態。

  三、後伸腿瑜伽

  1.仰躺,雙手往頭頂上方伸直,手掌朝上,雙腿分開自然伸直

  2.雙手放回身體兩側,掌心貼地,同時雙腿往上方舉起,讓身體呈L型狀

  3.雙腿繼續往後方伸展,盡量讓腳尖觸碰到地面,這是腰腹部離開地面,並與地面垂直,雙手可扶住腰部以作支撐

  四、挺胸式瑜伽

  1.仰躺姿勢,雙腿並攏伸直,腳尖往上繃緊,兩手放在腰側,胸部與腰部慢慢抬離地面,頭部往後仰放松。

  2.身體平躺在地面,緩慢呼吸,雙手與雙腿自然伸直,放松5分鐘。

熱門文章
吸脂術使美麗無極限

  誘惑總是在不經意產生,也許您的身段、您的服飾甚或一個微笑的表情,您有對自己的身體不滿意的

5動作輕松瘦小腹 塑性感小蠻腰

上班的白領們整天對著電腦,有沒有發現肚子上已經積累了幾個游泳圈,特別是冬天,肚子上的肉肉會更猖狂,一穿上緊身的衣服更是顯

大屁股快速變成小翹臀

有些人整體來說不算肥胖,偏偏有一個又大又圓的臀部,雖然阿媽說這是“好生養”的象征,但青春年少的你

冬季減肥瑜伽教程 提體溫促代謝

  提高肌力,令代謝加速,這樣才不容易變肥,腹部的肌肉在身體最中央,只要這部分肌力提高,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