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12個減肥動作 讓你練就誘人小腹

12個減肥動作 讓你練就誘人小腹

  減肥動作1、腹部按摩法

  首先排空大小便,放松仰臥在床上,先用濕毛巾在腹部熱敷數分鐘或購買市面上口碑良好的減肥霜抹在腹部,以手掌心緊貼腹部稍微用力按壓,並以順時針方向,由下往上推按,直到減肥霜完全吸收。

  減肥動作2、走為上計

  放棄出門就上出租車的習慣,30分鐘內的路程統統改為步行。這個方法的關鍵是要屏住呼吸疾走,用力縮小腹,剛開始可能只能堅持10秒,多次練習後就能堅持較長時間,一個月就可以明顯見效。

  減肥動作3、腹式呼吸法

  想減肥的人應該嘗試腹式呼吸法。其方法很簡單: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

  減肥動作4、輕松跳繩

  動作協調的上下跳躍動作能令腹部肌肉充分伸展,每天堅持5分鐘,小腹贅肉去無蹤。

  減肥動作5、優雅芭蕾

  芭蕾挺胸收腹的要求令微凸的小腹無所遁形,每天堅持15分鐘的芭蕾姿勢,不但能讓松懈的小腹消失,還可以讓你的姿態更挺拔!

  減肥動作6、狂野拉丁

  拉丁舞動作強調髋部的擺動,因此對於腰腹部的鍛煉有超強功效,堅持一個星期去跳兩次拉丁舞,慢慢你的小肚腩就變成結實的線條了。

  減肥動作7、勤做家務

  從今天開始做個勤勞MM吧。記住一個重要規則:避輕就重。比如,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而用掃帚和拖布,有目的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

  減肥動作8、笑裡“藏刀”

  笑一笑,瘦一圈。笑是一個綜合運動,能引發腹部肌肉顫動,天天開心,小腹肌肉就會變得緊實,也能達到瘦身的功效。

  減肥動作9、呼啦圈

  左三圈,右三圈。打開音樂,開始轉呼啦圈,每天堅持20分鐘,必見成效。這也是很多明星的瘦身秘訣,也可以邊看電視邊轉呼啦圈哦!

  減肥動作10、地鐵瘦腹

  在地鐵上站立時,一手握住吊環,一手將皮包抱在腹部,腹部向內縮,然後用一只手連著皮包一起緊壓腹部,然後用力保持緊繃的狀態。同時還可以鍛煉出優美緊實的手臂。

  減肥動作11、順手牽羊

  最好的增氧健身運動包括爬樓梯、跑步,這些運動最先最快使脂肪減少。在跑步間隙,適當進行抬、放腿動作更有利於瘦腹。

  減肥動作12、不忍宿便

  養成一日一便的習慣,否則讓肚子脹氣,忍習慣了還會讓直腸粘膜變得遲鈍,甚至形成慣性便秘。排便不順暢,小腹自然會逐漸茁壯成長!

熱門文章
一套減肥動作 快速瘦下半身

下面一套簡單的減肥動作,能有效瘦下半身,做的時候記得用腰腹部發力,堅持下去,一定有效果。  消滅下半身的贅肉是美體的終極

韓式分層溶脂術 瘦身又緊膚

韓式分層溶脂術與其他減肥方式相比,具有“三大優勢”和“四大特點”。  韓

冬天如何控制腹部脂肪

  冬季,人們在大量食補牛、羊肉的同時,體重也在悄悄增加。照照鏡子,就會發現腰部多了一圈“救

針灸如何減肥的

  北京的醫生介紹,針灸減肥是通過調整內分泌功能,抑制胃腸吸收亢進,從而逐漸減去體內多余脂肪。患肥胖症的人